追劇日曆
    • 首頁
    • 劇集
    • 劇評
    • 電影
    • 資訊
    • 中国ドラマ一覧
    • 陸劇
    • 愛情
    • 劇情
    • 古裝
    • 奇幻
    • 日劇
    • 懸疑
    • 喜劇
    • 都市
    • 韓劇
    • 驚悚
    • 浪漫
    • 美劇
    • 家庭
    • 神秘
    • 當代
    • 網劇
    • 青春

    狂飆評價&評論

    • 全集

    評價

    793768
    9.3
    /10
    • 劇情介紹
    • 分集劇情
    • 演員表(79)
    • 追劇日曆
    • 評論(466)
    • 時間: 2023-09-11 08:28
    • 討論: 466

    評價Tags

      劇評徵集 一句話告別 第39集(347) 第38集(48) 第33集(31) 第26集(29) 第24集(27) 第36集(26) 第19集(25) 第37集(25) 第31集(23) 第32集(23)
    • 1
    • 2
    • 3
    • 4
    • 5
    • 6
    • ...9
    • ▶
    • 熱評
    • 長劇評
    • 最新

    評論列表

    • 演員李健02-01 07:305065第39集

      李響的理想,其實是千千萬萬個普通人的理想。為了這個,他可以拿自己的前途、性命去賭,可惜他賭錯了,沒能實現自己的理想。不過現在看到趙立冬、高啟強伏法,李響也可以安心了。

      再選一次,他還是想當一個好警察。再見,李響,再見,喜歡狂飆的朋友們,希望李響能給逆風前行的你帶來力量。

      #一句話告別#
      • 14 Reply
      • BRYANT2402-01 09:0069

        結局來了,可誰又曾想過那個舊廠街的魚販,那個溫暖的家庭,安欣下半生都在調查的高啟強,殊不知他卻是高啟強人生的第一把保護傘啊!如果沒有那次意外,如果沒有讓他看到權利的力量,如果如果……

        人生不就是這樣嘛

      • 那時雨02-01 10:106

        這部劇裡死了這麼多角色,唯獨讓我覺得可惜的是李響和曹闖。

      • ^O^默默^O^02-01 09:5119

        李響你領盒飯的那一刻我淚如雨下……真的泣不成聲!不為啥,就為正義…

      • 雲集小飛龍02-01 09:394

        這麼熟悉的一張臉,一直沒記住名字,終於因為李響記住了你叫李健

      • Alps.c02-01 09:306

        響,好想看到你和安欣下部戲還能並肩前行,下次不要再孤身犯險了!保命最重要‼️

      • 山含翠,水映竹02-02 09:442

        難道理想實現了,李響就非要犧牲嗎?太悲催啦!李響不該走!導演為什麼不給他穿防彈衣?李健,永不磨滅的番號就看好他,但他的劇太少了!希望以後多拍點好劇!

      • 觀道覌道觀道02-01 07:35912

        他曾經散落一地的尊嚴,現在化作安欣手裡的利劍,十五年後的一聲絕響

      • 小鄭小鄭02-04 08:385

        把我哭慘了,我覺得我就是李響的那種思想,所以看的時候很代入那種情緒,所以李響下線我哭慘了。

      • 明月曾照江東寒~02-01 09:473

        看到高啟強趙立冬等人伏法,真的是大快人心啊,可惜了響隊看不到這一切了,響隊和安欣都是好樣的

      • 咱這片三大帥02-01 08:533

        李響感謝你為人民服務,你是個好警察,你走了以後安欣本來要結婚生子了,現在他什麼也沒有了

      • 遊在天空的魚02-11 12:153

        李響走的那集破防了,註定安心“孤獨”一生…你們才是劇中的CP

      • 愛抬槓66602-01 08:47131

        李響是我這部劇的意難平啊

      • 富婆寶貝兒02-01 08:2835

        下線太早了響不捨,繼續支持你的劇,加油加油

      • 至聖無02-02 12:0644

        李響是這部劇我最喜歡的角色。

      • 展開剩餘11條回覆∨
    • 高葉02-01 07:354943第39集

      陳書婷是個非常聰明,觀察力敏銳又善於權衡利弊的人,可惜她終其一生,都沒能過上自己理想中安穩、安定的生活。是時候正式和大家告別了,再見,所有喜歡狂飆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一路陪伴和支持,希望大家都能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青山不改綠水長流,陳書婷告退!

      #一句話告別#
      • 18 Reply
      • 外套熱情02-01 08:5094

        我覺得她選擇高啟強,說明她就沒打算過普通人的生活

      • 邵貝02-01 08:3892

        太喜歡大嫂了,今天還在小紅書找到了大嫂教劇中妝容的視頻

      • 小嵩嵩許嵩的嵩02-01 09:4076

        大嫂強哥對不起所有人唯獨對的起你,為了你他一生未娶為了你把曉晨養大,你這一輩子也算沒跟錯人,如果強哥肯聽你的話也不會到這步了

      • 牛小菌丶02-03 11:5035

        你演出了這個女人所有的魅力,即使之後陳書婷不再出現,她也因為你在我心中成為這部戲女一號

      • 十萬萬萬晏02-01 09:4533

        沒辦法,大嫂生在這種環境很無奈,強哥不懂的激流勇退,不然早點移民跟大嫂隱退也不會這種結局

      • 自由翱翔/gz02-01 11:0824

        陳舒婷的人設是個好老婆,無關黑白只有對家人的好!

      • ~今晚打老虎~02-01 09:1614

        大嫂啊!一開始我就看你眼熟,後來想起來在理想之城見過!目前見過最完美的大嫂!婀娜多姿,要啥有啥!

      • 說真話一萬年02-02 08:047

        我在市場賣了十年的魚????,沒處過對象,熟讀孫子兵法,就差你的陪伴了

      • 熱愛騎行的02-03 03:575

        全劇最喜歡的女演員,沒有之一!強大的氣場和傲然而立的氣質,太棒了????????????????

      • 心澈Heartclear02-06 03:394

        書婷演技是真好,長相也是美的很,氣質好,人設也好冰雪聰明,書婷和強哥真的是cp感滿滿,如果能一直甜下去就好了,後面幾集沒有你的時間真的會想你,是的書婷的結局真的意難平,支持書婷扮演者希望你再創輝煌

      • 草魚歌02-07 01:202

        大哥的女人。性格決定命運,自己的性格和價值取向決定了,只會選擇大哥。就過不上安穩得生活了。那些趨利避害的智慧會被人看不起吧。

      • 64465527102-06 09:322

        我本想接強哥的手,可惜編劇把婷婷寫死了O(∩_∩)O哈哈~

      • 七里香溪02-01 10:252

        大嫂,你那麼聰明被你兒子坑得夠嗆,我一直想不明白為啥十幾年你都不幫強哥生個一兒半女的?

      • 施耐德電氣及燈飾02-01 10:2712

        教育孩子的方式,粗暴,無理,根本不會帶孩子,非打即罵!

      • 愛米酒02-09 10:332

        高太太你知道麼,白布蓋在你的身上,強哥伏在你的頭上,眼淚成河,鼻涕成線,他的悲痛隔著屏幕讓人疼。如果不是他此生走錯路了,嫁給他你好幸福啊!

      • 煩人的四個字02-11 05:252

        我才28啊,為啥我這麼喜歡大嫂,整個劇裡的女性就大嫂看著是真有氣質真上頭

      • 妳永遠的尛尛尛瓜弟弟02-11 03:532

        姐姐,整部劇,你都是穿裝搭配天花板,真的真的太美了,太有魅力了,20多歲的我,喜歡可以有很多種,但你是最獨特的一種。當然,我們可以喜歡很多東西很多人,愛卻不可以呢

      • 求不得~愛別離~02-12 08:464

        那麼睿智的女人,死的太沒有意義了,到死都沒有提醒高啟強,黃瑤和安欣是養不熟的狼。

      • 展開剩餘15條回覆∨
    • 李一桐02-01 07:304561第39集

      孟鈺是個善良、正直的新聞記者,在工作上,她沒有對不起自己的職業理想,在感情裡,她也盡力去追求自己所愛,哪怕最後沒能如願……一邊是丈夫,一邊是摯友,她不想辜負任何人,最後只能選擇把“尖刀”對向自己。但無論如何,我依然慶幸,她守住了底線,沒有踏出錯的一步。

      狂飆結束了,謝謝大家一路的陪伴和支持,祝大家兔年一路狂飆,一切順利!

      #一句話告別#
      • 20 Reply
      • 庚ai小澄02-01 08:2347

        孟鈺和安欣沒在一起真的太可惜了!最後在亭子裡告別的戲我哭了好久

      • 我是個修狗呀02-01 07:36422

        孟鈺騙我的眼淚,桐姐還給我好不好,哭傻了

      • 奇妙的cool狗02-01 07:3628

        對孟鈺說再見了,希望她能幸福

      • 甜甜想當酷蓋02-02 08:208

        如果再來一次,我希望孟鈺能懂安欣是為了保護她,才不跟他在一起的,嗚嗚嗚,be了真的很難受。

      • mouse211902-01 07:5251

        說得真好!孟鈺真的對得住所有!我宣佈孟鈺就是本年度我最愛的女性角色了

        李一桐你演的真好,你的孟鈺讓我好喜歡你!

      • 佳期如夢051602-01 08:088

        彤姐好美

        人生就是這樣吧

        總有遺憾

        總要學會釋懷

        不辜負自己就是最好的結局

      • 啊哈雷迪森俺的杰特們02-05 03:504

        明知道安欣愛的是你的,為啥不等他完成任務之後在再一起,安欣嘴上說著不愛你,其實他已經做好了與惡勢力鬥到底,只是害怕你會受到傷害…

        結局太意外,既不是你,也不是高啟蘭…冒出個小伍........

      • 香香的大寶貝兒02-02 03:255

        孟鈺對自己家吃的用的心裡不可能沒點數,無非就是默許縱然了自己家人的行為,並享受著它帶來的便利。這大概就是普通人會有的縱容

      • 傾寒若沫02-01 07:565

        姐姐演的很好,雖然戲份不多但是演出了我們心中的孟鈺,我的眼淚基本都是因為孟鈺流的。尤其被綁架的那場戲,給我看哭了。演的真的很好、很棒!祝

      • A小傻瓜W02-01 07:404

        沒想到就是單純看個劇,還是被孟鈺給弄哭了,寶,妳要賠我紙巾

      • 弱氣02-01 08:1746

        孟鈺愛安欣,扭頭嫁給了楊建。高啟蘭愛安欣,哪怕他時刻想抓住自己的哥哥,也愛了20多年。小五愛安欣,無論安欣在哪,她都一直陪在身邊。

      • 冰糖豆子131702-01 11:313

        最後安欣睡著那裡披的大衣好像你的,還以為是你回來了呢

      • 甜草莓呀02-01 07:523

        真的很愛孟鈺,桐演的很好,感謝孟鈺這些天的陪伴,捨不得你,要再見了

      • 安欣199902-01 09:443

        孟鈺和安欣的單獨戲都要回看好多遍,沒有一生相伴太遺憾。真愛都要放在內心深處才能不被傷害嗎?

      • 香蕉的刺蝟02-10 01:473

        孟鈺在賭氣嫁給自己根本不愛的人的那一刻起,就已經不配稱自己為勇敢追愛的人了,你考慮過楊健在愛情裡的感受嗎

      • Mimanchin02-07 03:153

        一直耿耿於懷的就是孟鈺居然會沒有等著安欣,居然嫁給了那個人,沒有明白安欣為什麼會跟她分手,安欣心裡是多麼痛苦,為了保護她才選擇離開她

      • 看電視不說話02-02 10:262

        能有這麼一個人愛孟鈺26年,最後一步沒有負了他,很慶幸,是個好的結局。

      • 唯依02-10 12:553

        我就想問問你

        你看不出來安欣是為了保護你才和你分的嗎

        你就不能等等他

      • Fahaxiki02-15 08:263

        在劇中,其實能配得上安欣正義無暇的愛情的人,其實沒有,所以他活該孤獨終老。

        我代入感很深,他在車水馬龍之中孤獨哭泣的時候,他就是黑暗世界裡的光。

      • 命韻峋環02-01 09:2010

        孟鈺會在平行時空繼續生活,桐在我心裡就是最好的孟鈺

      • 展開剩餘17條回覆∨
    • 蘇小玎02-01 07:363705第39集

      看到哥哥的結局,心情很複雜,如果沒有選錯路,也許現在高啟盛還能和哥哥妹妹一起團團圓圓吃豬腳麵,可惜哪還有如果呢。高啟盛不值得可惜,他是罪有應得,但他還欠所有被他傷過的人,一句鄭重的對不起。

      代他最後說聲對不起,高啟盛,再見。

      #一句話告別#
      • 20 Reply
      • 飛翔的木兮兮02-01 08:24474

        如果強哥沒你這弟弟,他現在就是一名優秀企業家啊!

      • 大概很糾結02-01 08:02325

        一個聰明的哥哥,被一幫傻子坑了

      • Ks_Yoki02-01 08:50122

        但是你的演技真的好好,謝謝你,帶給我們高啟盛這個角色,我們會永遠記得。

      • 明月曾照江東寒~02-01 09:5244

        可惜了啟盛,以他的學歷和才能要是用在正道上多好

      • 荊溪Riley02-01 09:0357

        您演這角色是好,你哥狠,你比你哥還要狠,但是對你哥是真的好,是個哥控

      • 棣欣引力·葉02-01 08:068

        不捨,永遠為他們之間的親情落淚,再回到起點,希望他們能有不一樣的人生

      • 一笑灬泯恩02-03 05:134

        太喜歡你的裡面的感覺了,就是後面有點癲狂了,如果控制好自己。以高啟盛的才識學歷膽略,做好一個集團老二以及軍師的間色,估計強盛集團會走的更遠

      • flykiwi02-02 09:453

        造化弄人,沒辦法。你演的也非常好。凍魚殺手。(冷冷的凍魚在臉上胡亂的拍。。。)

      • TJ海納百川02-04 09:132

        電視劇裡你不應該這麼就送走自己

        你哥需要你有你在你哥能多活幾集

      • 小湯圓要加油02-01 10:552

        你的演技雀氏牛逼,喜歡死了,唉雖然高啟強,高啟盛是反派,但是真的不想看到你們落網

      • 我不是怪怪女02-04 11:52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看到高啟盛是怎麼死的啊,沒有這段情節

      • 倔強的守候02-02 11:4912

        高家有錢以後,你那個華麗麗的轉型,真是把我驚豔到了!

      • 大庇天下寒士02-01 09:3712

        你哥哥如果沒有你們這些弟弟妹妹,沒有高小

        晨和黃瑤,絕對走的更遠,這些人太拖後腿了

      • 超愛柔道的司寇月怡02-01 09:0071

        為了高啟盛的小靈通店接下了唐氏兄弟的活啊!

      • 追劇達人@@02-11 02:122

        不怕壞人就怕有文化的壞人你的人設是小時候堆積出來的,怕別人看不起,最後打李有田兒子那會爆發了

      • 終身綱絲02-12 07:063

        全劇哭了兩次,一次是你死的時候,一次是你哥死的時候。你們的演技太厲害了,我也很喜歡你,西裝暴徒

      • 觀道覌道觀道02-01 07:391600

        手拿凍魚追一路,我叫啟盛你記住

      • 兔兔...02-10 01:4112

        我覺得你再多活幾級,這電視機不叫狂飆了,叫反恐。

      • 瘋了的ren02-10 07:229

        把一個斯文敗類演的太形象了,願未來演好的絕色

      • 語涵baby萌大馬02-25 08:332

        你演的太棒了。從一個讀書的孩子,唯唯諾諾,一下轉換這麼個身份。太強了你!還有虎哥,我感覺他痞帥痞帥的

      • 展開剩餘17條回覆∨
    • 演員林家川02-01 07:323343第39集

      不做個好人,用啥檔次的等離子電視、收多少衛生費,都不可能被人瞧得起,不可能得到別人發自內心的尊重。再見,唐小龍,這個道理,希望你下輩子能懂吧。

      #一句話告別#
      • 14 Reply
      • 這電影牛逼了02-01 09:3451

        我個人覺得小龍小虎才是罪惡的根源。迫害底層民眾的罪惡的根源。你們演的太好了,以至於我看見你的視頻,都覺得像壞人

      • 何以情瑟起02-01 08:00178

        你說你選個液晶電視會不會不一樣畢竟長虹就是錯選了等離子電視才被同行壓下去的

      • 觀道覌道觀道02-01 07:45567

        刀哥遞杯紅糖水,獻血大使是石磊​

      • 239489045502-01 09:3029

        龍哥

        後面說安欣又看不起的眼神,我回想了好久,大概是龍哥太敏感了!

      • 領狼者02-01 09:3514

        賣魚為自己和弟弟妹妹生存和讀書,賣魚在菜場被管理不公打壓,高啟強才走上不歸之路!

      • 波奧斯02-01 10:251

        看笑著活下去那會是真煩你,到現在看你一路來塑造的角色,感覺你生活中人應該挺不錯。

      • 星塵123902-01 11:041

        龍哥感覺面相不狠,但是內心戲或者可以說骨子裡那股狠勁兒拿捏的妥妥的

      • 陽光崔崔02-02 12:441

        如果不是唐小龍小的黑惡勢力欺負老高!又怎麼會有後來的這麼多人枉死!不過演員演的好????????恨得不行!

      • 農厚02-01 09:227

        林家川老師和張老師一直是同學,以前看到過林家川老師的電視,沒想到在狂飆裡面能貢獻如此優秀的演技大放異彩,希望林家川老師以後多多能夠提供更加優秀的作品

      • 喜歡踢足球公孫憐南02-08 02:182

        所有的事都是因為你要看等離子電視機引起的。你有罪呀。????????????

      • 谷書亞02-10 07:401

        林家川你這個演員早就該火了,終於等到這一天了。第一次認識您是在笑著活下去和我是一顆小草,那裡面的您讓人又愛又恨,狂飆裡的你重情重義,黑暗裡透著“光”,希望下個角色您別那麼累

      • 林輝02-08 10:501

        龍哥,佩服您的演技,期待您帶給我們更多的好作品,這部電視劇,讓我更加懂得演技是真功夫,小鮮肉啥都不是

      • 沒你我會瘋02-13 12:151

        很喜歡你這樣類型的男人,也很愛看你演狂飆裡面的角色,也看了其他劇,評論都說你的演技超好,期待你多拍這樣有特色的角色

      • 哈哈哈哈02-19 09:523

        刀哥,等以後我遇到你的時候,你可千萬別拉著我獻血啊

      • 展開剩餘11條回覆∨
    • 孫巖02-01 07:323219第39集

      小虎你說說你這是幹啥,從一開始就沒學好,在黑暗裡待久了,也最終被黑暗吞噬,小虎啊,下輩子和小龍一起好好做人,做個好人吧,再見了,唐小虎。

      #一句話告別#
      • 18 Reply
      • 陸同學~~02-01 07:48500

        虎哥重情重義!但是下次不要再收保護費了哈!

      • 飛翔的木兮兮02-01 08:27179

        你其實很忠心,對手下弟兄也好,我覺得你是劇裡情商最高的那位,總之,啥事都看在眼裡,你這朋友,能處!

      • love0820062502-01 08:24425

        小虎到後期比小龍更像個哥哥了

      • 斯蒂芬傑克02-02 11:2327

        小虎,從你跟著強哥,一直忠心耿耿,一直重情重義,一直傻傻的,到最後為了救蘭姐和曉晨犧牲,真的哭死,你是一個值得尊重的壞人,你保護著每一個人,沒有你,強哥不行。

      • 大崔大崔哥02-01 09:525

        虎哥你自己說的對,說說你這是幹啥嘛,起碼小龍還知道開賭場高利貸自己搞點錢,你瞅瞅你,光剩見義勇為啦

      • 十萬萬萬晏02-01 09:5228

        沒事,20年野風光享受過,值得了!小虎小龍和強哥最後一起走也不孤單,比很多平庸的一生精彩!

      • 硪愛丶李小嘎02-03 10:362

        可惜,重情重義的小龍,小虎,從一開始就開始跟著高啟強,雖然演的壞人,但是,於情特別喜歡小虎。如果不觸犯法律的話,感覺小虎應該是一個非常非常很講究的哥們。。希望小虎在創神劇!

      • 果丹皮小葉02-01 09:5851

        一切都得從小虎摔了別人電視劇說起

      • 愛吃榴蓮的大臉貓02-01 11:2232

        沒想到開始那個膽小笨拙的小虎變得那麼英勇無畏,對高啟強也是赤膽忠心了

      • 曦寶12302-04 08:071

        和高啟強高啟盛的斯文敗類的壞不同,這是一個衝在一線的狠角色。但全劇沒有抽菸還把人物的壞演到觀眾心裡的,確實不容易。

      • 唯依02-10 12:451

        小虎

        看了你的結局

        好忠心的一個人

        我就想問問你

        你說實話

        你是不是喜歡小蘭

      • 成長自己02-10 11:561

        沒有壞人,你能自己知道是好人啊!沒有好人,你知道自己是壞人啊!

      • 炫哥安仔02-02 01:532

        你一直長得不像好人,但你一直是好人

      • 滄月1688802-13 07:592

        您領盒飯的那場直接把我哭死了,小虎雖然不是個好人,但真是個值得託付的好兄弟!

      • 愛喝啤酒de公仲樂雙02-04 06:332

        這部劇除了強哥的角色,最愛看的就是你們哥倆,不知道為什麼喜歡就是挺喜歡的,喜歡看你們演反派,但還是期待演個好人能啥樣呢

      • 陳百萬02-09 11:512

        我最佩服的就是老莫,殺人一殺一個準,不留下痕跡

      • 狂奔的周晴天03-06 08:102

        虎哥,你死的時候劇情超不合理啊,咱這身份的身上怎麼會不帶傢伙?還能赤手空拳嗎?不過你對高的忠誠挺感人的!

      • 鞏豪03-16 10:262

        小虎最後死的好壯烈,雖然幹盡了壞事,卻還是為最後的一幕而感動。

      • 展開剩餘15條回覆∨
    • 演員馮兵02-01 07:373109第39集

      人做錯事就要認,捱打就要立正,這輩子老默做了不少虧心事,當了別人手裡的刀,沒當成自己想當的,堂堂正正改好的人。老默,下輩子好好地,踏實地做人吧,給瑤瑤一個安穩幸福的人生,也給自己一個交代。

      再吃一顆棒棒糖,老默,回見了。

      #一句話告別#
      • 19 Reply
      • 飛翔的木兮兮02-01 08:29530

        不知道為啥,對你恨不起來,出來那會你要不是跟了強哥,而是跟了安欣,你和瑤瑤現在應該挺幸福的…

      • 文文考清華02-01 08:0724

        演的真的好好,下輩子老默做個好人吧。

      • 一輩子的偶像02-01 10:598

        一個誰都看不上的出獄服刑人員?能帶好孩子?責任感,才是老默最出彩的地方!

      • Livingston66602-01 09:0737

        你女兒替你報仇了,但是也太不地道了,畢竟強哥把他當自己的女兒

      • 星塵123902-01 11:095

        看過現實的照片,感覺是反差最大的…導演也是敢用,默哥氣質也是拿捏的死死的…給你和啟強打滿分

      • wkbikeboy02-02 08:10

        我覺得老默這個角色有點矛盾,你說他幫高啟強圖啥?高啟強幫過他什麼?反而是他一直在幫高啟強。最後也沒落個好下場。

      • 謝肉肉不肉02-09 12:572

        《老默,我想吃魚了》你演的這個角色真的非常非常棒,不管是演技還是對角色的細緻刻畫,都非常的到位,真的是深入人心,下次吃魚還找你

      • 觀道覌道觀道02-01 07:40766

        魚攤賣魚開大貨,吃糖殺手陳金默

      • 憶後的憶後02-01 10:3350

        最後還是小棉襖給老默報仇了,記得吃顆棒棒糖。

      • 曦寶12302-04 08:05

        很不能理解老默,基本就是個沒有良心,沒有腦子的角色。安欣給他的恩情比大高要厚多了,別說報答了,出獄了都不聯繫,他有良心嗎?幫大高做那麼重要的髒活,我都不能理解是為了什麼,錢,錢不要,連親生女兒的尊嚴就可以用來當做討好的籌碼。還要女兒來為自己報仇獲得尊嚴。不能理解他是為了什麼。

      • 陳情絕02-01 10:5313

        如果泉下有知,你也不希望女兒為自己報仇吧。畢竟是強哥養大的瑤瑤

      • 丐幫幫中弟中弟02-07 02:402

        老默這個角色,接地氣了,蹲的時候先是仇恨後是期待,出來後想給孩子一個幸福的生活,卻被現實打敗了,突如其來的高啟強讓你變了。,。

      • 一起奔跑吧02-11 02:332

        衣衫襤褸的小瑤瑤,拿著有錢人施捨的玩具,乖巧的牽著爸爸的手,第一次從高啟強豪華別墅離開的背影,是全劇經典的場景之一,讓人印象深刻,唏噓不已。

      • 獨佔你的柔02-18 04:562

        哎喲,原來是社會我默哥啊,人狠話不多,本劇從頭看到尾,就是老默在死的時候讓我最傷心,為了安欣,為了強哥,犧牲自己

      • 愛迪士尼QVA02-17 11:222

        這個角色真被你演活了,真的很喜歡你演出來的老默的這個勁

      • liushiyang27102-19 10:522

        老墨,這個角色讓你演絕了,穩,狠,真,沒有表演痕跡,細膩到位,太牛了!好演員,期待你的其他大劇

      • Mua寵兒°03-20 08:243

        老默很帥,我看到了他對女兒的溫柔,對老闆的忠誠,對安欣的感恩,對目標的無情,還有最後一次的任務前與女兒通電話……對任務的無可奈何,老默真的讓人恨不起來,卻又讓觀眾那麼的刻骨銘心,我個人覺得,整部劇裡面,老默的情感最豐富,老默也是最孤獨

      • 欣小盒lk02-16 12:583

        錯的不是老墨,錯的是這個社會對改過自新的人太不友好,才讓高對老墨有個利用之機

      • 不是七言04-02 11:505

        兵哥,真的很捨不得你的下線,老默這個角色已經深入人心了,不管是微表情還是動作都被你拿捏的恰到好處再見,老默!再見,兵哥!期待你更多更好的作品

      • 展開剩餘16條回覆∨
    • Alan阿如那02-01 07:402730第39集

      狂飆收官了,回顧李宏偉的故事,人往往會在自己最瞧不起的地方摔跟頭,看不起“臭賣魚的”,就會遭“魚”報,不過我想,殺死李宏偉的,也許不是凍魚,而是他早就拋在腦後的良心。

      #一句話告別#
      • 20 Reply
      • 橙子02-01 10:46179

        哥,你真的好像從村裡拉來劇組的,毫無表演痕跡,這一出場給我氣的

      • 留級了02-01 08:4887

        你知道莽村的莽怎麼來的嗎

      • 丁思禮02-01 08:27407

        看了李宏偉剛出場的時候真是讓人生氣

        演技槓槓的

      • 富貴啊02-01 07:45111

        宏偉演的很好

        走在路上碰到我都要踹一腳

      • 瑩ying瑩02-01 11:0576

        別人的都是演技,你這根本就不像演的

      • 王寶濱02-01 08:5030

        冷冷的冰魚在臉上胡亂的拍

      • PMM010102-01 10:3427

        全劇你演的最好,根本不像演的

      • 趙溢卓.02-01 08:2925

        我覺得你的長相跟李宏偉這個角色還蠻配的

      • 奮鬥窮小子02-02 02:0810

        剛出場就氣的夠嗆,全劇代入感你最強

      • 吧吧啊吶吶02-01 08:588

        沒有你把他演那麼壞,真不好推動劇情,給你一個大大的贊????????

      • 堵育02-01 09:277

        驢得水裡面的銅匠,認識了阿茹娜,自此,在許多作品裡都見到了你的身影,很棒,這次狂飆的李宏偉,又是一個新的高度,期待以後更優秀的作品

      • 觀道覌道觀道02-01 07:421554

        先親程程後摸腿,我是莽村李宏偉

      • 常回家看看老人02-06 06:553

        一開始我只給下面喜歡的演員或者角色點贊,但是想想你是演得好,所以我才會討厭你,忽視你,現在返回來給你一個贊

      • 兔小暢兒02-05 04:343

        宏偉在與韓童生老師的對手戲中絲毫不落下風,那可是韓童生啊!您和韓老師都是劇中的亮點,您二位毫無表演痕跡!還有那位李青的演員,演技太誇張了吧。

      • 咕嚕嚕誒呀可愛02-15 09:235

        你演的是真煩人啊!看你出來就來氣!不過只針對角色不針對演員本人

      • 分手請把鍋留下麼02-14 02:184

        牛逼,你沒有表演痕跡,別人是飆演技,你是演自己

      • 落魄丶02-04 10:2611

        你演的挺好的,本色出演

        走到路上我都想踢一腳

      • 林允曦呀02-22 02:225

        說實話,當觀眾都有一種要殺死你的衝動,就只能說明你這個角色已經演的超出了角色本身

      • 1999w02-16 03:424

        李宏偉和他爹比高家兄弟和唐兄弟壞。看完李青那集我覺得。

      • 曾經的我們a02-25 08:255

        說真的,全劇最討厭的一個人就是你

      • 展開剩餘17條回覆∨
    • 演員郝平02-01 07:402605第39集

      一開始我也想當個好人,哪知道半路發現自己竟然是“內鬼”哈哈,曹闖的故事,我和大家一樣驚訝,也一樣替曹闖可惜。曹闖,為了一個副局的位置,你改變初衷、忘記初心,值嗎?所謂的捷徑,實際上是“催命符”啊。再見了曹闖,如果還有下輩子,別再選錯了。

      #一句話告別#
      • 16 Reply
      • 觀道覌道觀道02-01 07:42544

        看過的都知道曹闖的內鬼身份在12集浮出水面,而當事人表示,在第11集的時候,他都不知道自己是內鬼,結果完美地隱藏了自己內鬼的身份。

      • 趙溢卓.02-01 08:30156

        是真沒想到啊,曹闖,一個在大家眼裡無比優秀的警察,是臥底

      • 求導王子02-01 10:0330

        那麼安欣去船上臥底是誰出賣的呢?一直沒明白,給他刀片保命的是他師傅,結果最後成了他心裡的一根刺,好心痛安欣啊,頹廢的十多年

      • King丶颯02-01 08:39304

        內鬼的最高境界!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內鬼

      • 丹妮02-01 09:4845

        懷疑了一圈就沒懷疑過曹隊,太驚喜太意外了

      • 山含翠,水映竹02-02 09:3515

        你隱藏的太深了!我把安欣的乾爹安長林恨的入骨,就是因為打電話告密,

        原來你還模仿人家的聲音!

      • IvanBorgia02-02 06:154

        喜歡郝平老師的曹闖和大噴子,一種身份,兩種人物,共同的都是在最後守住了自己的初心

      • Neo062702-06 06:412

        曹闖的案子最後也沒交代一下,等到最後一集的最後也沒有等到。

      • 再回首102-02 09:342

        說的對,路上太多選擇,等到明白走錯路的時候已經在下一個路口

      • Eileen越02-01 11:252

        理解你,你也不容易!畢竟海萍天天逼你買房ha。所以抵不住誘惑

      • 阿龍說故事02-04 09:481

        說實在的,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好人壞人這一說,只是想法不同,做事情的方式方法不一樣,當官,金錢物質利益,這些等等,背後都是見不的光,本來人性在利益上面基本上都是見不光的……

      • 到來福02-11 10:543

        我相信曹闖當時也是逼不得已,他也一樣是個好警察,有時候堅持原則,是一件要豁出去的事。但願國家風氣會越來越好,不會再有這些逼不得已的事情

      • 晾衣服去02-16 02:152

        突然出現的隊長嚇我一跳,中槍了心疼死我了,拿我,去換前程吧!臥槽!才疏學淺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心裡的感覺,他和李響在天之靈,看到安欣為他們討回公道,也會安息了吧

      • 小可愛12312312312302-17 02:261

        懂你的意思了。你意思這不是你心裡想做的,是突然的“安排”才讓去殺徐江的?前一天晚上你說只想好好上班,聽到老孟的一句讚賞就很滿足了。說明你根本不是“內鬼”

      • 包包02-11 10:425

        曹隊,做夢都沒想到,您這濃眉大眼的也能背叛革命

      • Julie一樹繁花02-14 10:541

        有沒有可能,師父也是跟李響一樣的心理,假意妥協,卻暗中留下證據?因為自己沒有背景後臺,找不到合適的時機一舉打垮這些保護傘,只能儘自己所能帶好徒弟,為刑警隊培養好苗子。這是我的理解

      • 展開剩餘13條回覆∨
    • 韓童生02-01 07:332552第39集

      李有田惡了大半輩子,痛到自己身上來了才知道拐彎,可惜哪有這麼多回頭路可以走呢?狂飆播完了,希望李有田的故事能給大家帶來一點啟發和思考。再見,狂飆。

      #一句話告別#
      • 8 Reply
      • 孟總_qq91102-02 06:3532

        全劇只有韓老師真正做到了點題:狂飆!其他人早就偏離主題了

      • 項羽雖死精魂在02-07 06:413

        其實李有田對村民還是有情懷的

        掙錢一塊掙,如果是我我可能就是李宏偉那種思想

      • 田園037002-19 03:472

        都沒有人心疼李有田嗎?整部劇就他一個人在狂飆,只有悲歡,沒有離合

      • 超愛喝酸奶的子桑清怡02-02 09:062

        韓老師

        您每一部戲都演的太好了

        真的

        角色演的太真實都讓我有點討厭您

        特別是您那個眼神

      • 利葉琳02-01 09:242

        韓童生老師妥妥的老戲骨,期待您更多的作品,祝您身體健康

      • 啊啊啊啊旅進旅退劍02-01 09:137

        全劇就李有田大叔一個人開車狂飆!他才是主角!

      • 啦啦726503-02 08:101

        韓老師,你演的村幹部,演技太好了,活脫脫的影帝

      • 阿亮追狂飆02-24 08:161

        好像最後的判決也沒有田什麼事兒,白死了。

      • 展開剩餘5條回覆∨
    • 飄到了彼岸去02-01 07:252248第39集

      安欣真的拿了女主劇本吧又善良又堅定,而且所有人都愛安欣哈哈

      • 5 Reply
      • 魁梧踢西裝02-11 01:476

        張譯本來現實生活中也是娛樂圈一股清流.不參加綜藝不代言廣告.我認為這是他本色出演

      • 真實的正義02-08 12:561

        所以他不到50歲就滿頭白髮啊,明明能當局長的人物最後被髮配到宣傳科去當個科長……

      • 心願單31402-06 09:1916

        安心付出的太多太多,他完美的近乎只存在於理想而不存在於現實,為了抓捕黑惡集團,他放棄了生活、愛情、家庭。他是一個很執拗的人,是一個極度認理的人。從他和孟鈺分手的那個一刻,他放棄了所有。但是卻始終記得他自己所認的理。

      • 衙鴉02-06 02:561

        我看你的評論以下意識覺得安欣是個女的

        然後愣了半天m沒意識到安欣是誰。。。

      • 橙一程02-26 03:371

        安心一心想打保護傘,但自己拿著保護傘,他自己清楚,但不好意思說,最後害死了徒弟。這個角色純白,白的脫離現實,並不喜歡

      • 展開剩餘2條回覆∨
    • 歐巴思密達~01-26 08:522108第26集

      李響追求的是安心,安欣追求的是理想

      #劇評徵集#
      • 2 Reply
      • 做人要大肚丶02-06 09:22

        這麼回事啊,我說怎麼安心拒絕孟鈺了呢受不了這種犧牲的愛

      • yini02-10 09:052

        安欣這一刻追求的是正義和報仇……報仇比正義多一點了,在李響和譚思言死後,就是報仇了

    • 瞌睡家jj02-01 07:391680第39集

      黃瑤真的不是小白兔!這麼多年寄人籬下收集證據辛苦了!最後簡直神來之筆,一擊致命!

      • 6 Reply
      • 不想花錢開會員02-01 08:15

        黃瑤這個人挺招人煩,當初他爹罪開始為高賣命,是他自願的!

      • 媛媛春雪02-01 09:3418

        !我這一看這評論都說啥呢?不是最後救她肯定是因為犯罪證據啊

        還有讓她入公司

        只是為了讓她陷入這攤渾水

        高曉晨大嫂就不讓做啊

        而且就算有感情也是愧疚

        而高對老默

        區裡都說了就是個卒子

        一開始幫忙也是為了利用

        老默一開始願意當然可以

        可是最後高是怎麼對老默的?用黃瑤威脅他

        這就很不地道

        黃瑤肯定會恨他想要殺他的

      • sunnyday_655602-06 07:546

        他爹願意去賣命是因為感恩。但是他也不想死啊。可是他女兒在人家手裡啊

        。高啟強老婆都知道黃瑤是人質。看不過去。換成你是黃瑤你會放過高啟強嗎?不要因為喜歡高啟強演的好,就這樣說。他害死了多少人?他演技是好。有的時候也會善良

        。但是後來的他就是壞人。不值得原諒。

      • 安康^O^02-01 10:322

        高啟強最後救黃瑤是因為證據在黃瑤的手上,是吧?劇中高啟強的人性格感覺他也是把黃瑤當做棋子。除了他的弟弟,妹妹和老婆。其他所有人都是他的棋子

      • Ann_32102-02 04:561

        這姑娘從小就是個狠心手辣的,小時候丟玩具的時候就看出來了

      • 9哥.Grace02-01 11:281

        你可以說高啟強對於社會上來說是個壞人,但是對於她來說,這是一個好父親

      • 展開剩餘3條回覆∨
    • 青爾er01-31 08:071526第37集

      強哥竟然問安欣會不會為他獻血!自己被刺得嘴唇都沒血色了還想著確認一下他的老安愛不愛他哈哈

      ​

      • 5 Reply
      • 小鹿想吃糖092301-31 09:47566

        安欣一定會的!

        就像救瘋驢子、護大嫂回京海,拉刀哥一樣,哪怕犧牲自己也不會讓別人出事

      • .Autism,01-31 09:0212

        請大家多多支持狂飆,謝謝各位一路陪伴的飆人!狂飆沖沖衝!

      • Sariel.魏01-31 11:373

        真的愛情,經得起時間和矛盾的考驗,要不一個未婚一個二婚掩藏

      • 啊嗚啊嗚i01-31 10:45

        安欣明顯會。因為安欣希望高啟強得到人民????審判,而不是死得不明不白

      • 辛巴的內務官02-01 12:062

        在一起在一起,強哥也沒老婆,安欣也沒老婆

      • 展開剩餘2條回覆∨
    • sinekitei01-28 07:321322第31集

      剛剛知道警戒線名場面是張譯的想法

      太牛了!

      • 3 Reply
      • sinekitei01-28 07:33744

        有人說表彰大會打電話也是他想的

        好演員不只會演戲!

      • 萊斯兔咪凸.01-29 02:45

        去看下陳飛宇演的哪部劇就有這段

      • ~~尐01-29 07:07

        表彰大會那確實感覺有點尬,但是警戒線那太絕了!

    • 觀道覌道觀道02-01 07:341319第39集

      分享一下根據狂飆劇本改的小說和劇版的對比,改動比較大的如下:

      1.小說安欣人設更自洽,查案更主動,安長林交上去的證據,是安欣提供的,而安長林選擇了一個合適的時機,引來了督導組。

      劇版裡安欣幾次高光,比如警戒線、表彰大會打電話,還有安欣說自己無親無故,是張譯自己設計的。

      2.小說裡的高啟強,他是主動成為惡的,比劇版更有野心和慾望,沒那麼被動。而且高啟盛不是自己主動選擇了拉李響同歸於盡,而是高啟強為了家業選擇了犧牲弟弟。高啟盛知道哥哥放棄自己後,對高啟強說“哥我成全你”

      3.小說裡孟德海確實是為了“政績”,而在某種意義上充當了保護傘,郭局也是黑的。

      4.小說裡的李響,在師父死後,就一直有求死之心,甚至希望死在安欣手裡。擊中高啟盛那顆子.彈,是安欣射.出的,高啟盛之所以有機會拉李響墜樓,也是因為李響有求死之心。李響臨終前,知道安欣槍能打準了,才安心走了。

      5.小說裡的孟鈺更現實,參與主線更多,也更不討喜。她和安欣是和平分手,沒有誤會。劇版裡孟鈺人設改得討喜了,但也遊離於主線之外。

      6.劇版刪去了高啟強抓李響爸爸李山和譚思言,威脅李響的情節。

      #一句話告別#
      • 5 Reply
      • 光頭紫菜餅02-03 08:5328

        不改的話屬實影響不好,但我說實話這種大圓滿的結局,不真實。

      • 軟軟丶02-16 09:003

        按照小說的話,壞人純壞,感覺就沒啥好看了,就是喜歡看那種人性的掙扎,就像老默殺那麼多人,但是始終記得安欣和高啟強對他的好。

      • 趙奕芃02-01 10:348

        黃翠翠怎麼死的,為什麼死,和趙立東,何有啥關係,為什麼趙立東用黃翠翠的錄音可以牽制何

      • 偏執的Kobe02-01 11:12

        你是不是劇組的工作人員呀?感覺你這個像是劇組出來的呀,網上沒有原版小說呀。

      • 孤高清冷02-25 06:541

        你的總結小說比劇安排合理。我最討厭高起強兄弟。喜歡安欣,安欣是英雄。如果生活中的有機遇就嫁給他,跟他站在一起。

      • 展開剩餘2條回覆∨
    • 午夜出動02-06 10:17951第39集

      那些欣然感嘆自己趕上了好時候,開心著有人為自己犧牲為自己鋪路的大老爺們,收起你們放在桌子上的大腿吧。我知道你們大概率也會活成劇中的楊健、張彪,因為你們覺得會有人替你們揹負起責任來。

    • 早川津津子02-06 10:17760第38集

      譚思言只出現了幾分鐘,他的舉報材料從來沒有被受理過,他只是一個小科員,他被攪進水泥車裡死不見屍。但是直到6年後,35集了,譚思言依舊是令趙立冬晝夜難安的那粒豌豆,是懸在趙立冬頭頂的達摩克利斯之劍。王力只是向專案組提及譚思言,趙立冬就害怕得要滅口;趙立冬對高啟強不屑一顧,卻因為高啟強一句譚思言而心頭一震。

      • 1 Reply
      • 一朵雲罷了了03-04 09:145

        像譚思言這種不收受賄賂,不懼怕失去生命,只憑滿腔熱血一腔孤勇就敢和勢力對抗,他們抓不到他的把柄,也威脅不到他,除了殺了他。但是他留下的信念足矣讓人害怕

    • OD小鮮肉01-20 02:09750第1集

      我猜李響沒有違背良心,沒變壞,他肯定是偷偷收集趙立冬犯罪證據,到時候交給安欣。開頭沒出現,可能他犧牲了…光頭安和老孟兩人若一定要有一個是內鬼,我覺得老孟更像……

    • 好大的風呼呼02-02 10:33737第39集

      如果真相揭開,黃瑤能“黑”一點就好了。特別想看到,她表面裝柔弱,實際上性格是另一種樣子,但事實是,導演就只是給她個表面反轉,有點可惜,我甚至都構思了她撕開柔弱面具,和高啟強對峙的場景會有多帶感,說不定這個反轉,能成為這個人物的高光

      • 4 Reply
      • 星星-02-05 05:524

        還不夠黑嗎,想想曉晨去找蔣天舒婷跟著去,就那幾個人知道誰通風報信的呢,還有小蘭曉晨躲在黃瑤家只有黃瑤自己知道她不可能通風報信因為就她一人知道,然後就有了小虎老婆發生的事,這一聯想起來不簡單啊

      • 輕·顏02-08 10:10

        高啟強對家人不差,他只要報殺父仇,他在高家肯定日子過的還不錯的,對峙也只有殺父一件事可以說,太少了

      • show韻果果02-07 12:09

        她是正義的,不然難道有人把你父母害死,然後把你養大,你就感因待德了?

      • 柒月愛九日02-14 03:55

        演員演的也不行,鏡頭也不多,根本沒體現出人物的魅力,要不然被罵了。

    • 阿龍先生啊01-31 07:23662第36集

      高啟強是個好角色,但我只希望他存在於劇中。

      安欣同樣是個好角色,他不該只存在於劇中

      • 6 Reply
      • 漪稚735833601-31 07:4624

        評論有問題吧。“高啟強是個真角色,但我希望他只存在於劇中。安欣是個假角色,而且只存在於電視劇中。”

      • 天若有情天易老TT01-31 07:42105

        評論甚好,但複製別人的評論不是好劇迷

      • 激動踢紙鶴01-31 08:40

        憑什麼,讓這麼多安心拿人生給你陪葬嗎

      • 科技與狠活01-31 10:522

        高啟強的角色存在於現實生活,而安欣的角色卻只存在於劇中…

      • 阿西吧戳這裡01-31 08:36

        想多了,現實裡比這個黑暗的何止一個兩個!人口太多,啥妖怪都有

      • 啦啦12121201-31 10:20

        現在安心多。還是高多。安心這種現實中太少了。雖然絕對是正義對的,也應該是這樣的。但是真到了那個時候有多少人能把得住自己

      • 展開剩餘3條回覆∨
    • Sthel_02-02 10:32640第39集

      這是我第一次對安欣產生反感,之前雖然覺得他的人物塑造得不好不夠有血有肉,但還是很敬佩他的。當他對孟鈺說:我就是在賭啊,賭你不會害我……這個時候,他的表情他的笑容他的言語,都讓我極度反感!你為何要這樣對孟鈺呢?你陪他演戲就是為了當面把她的臉踩到地底下是嗎?

      • 6 Reply
      • 無砷02-02 11:599

        這種情況下一定是法大於情的,接過那毒粉就已經證明了她心變了

      • PASTA121202-06 01:491

        那你怎麼不說夢鈺把他約出來喝奶茶的時候,安欣心裡有多難受呢?喜歡了夢鈺這麼久,為了保護她寧願自己單身一輩子。到頭來夢鈺卻要來陷害自己。

      • 輕·顏02-08 10:50

        他想看看她心裡的位置,是他老公重要還是他和正義重要,另外他的形象塑造沒有問題,不能有一點點不公正,因為這是電視,所有人都在看,電視是為了樹立榜樣,而不是為了有血有肉的情誼去教現實中的人怎麼有情義但卻沒了正義,因為電視當然要當教科書一樣放出來

      • 輕·顏02-08 11:03

        宣傳正義不能有血有肉,稍微有點就沒有正義了,他的角色就是這樣,需要他這樣絕對公正的人來貫穿整個劇

      • 愛晨練de諸葛香波02-10 11:40

        張譯演的真的好嗎,說話嘴巴都沒張開過,自以為那樣很好

      • 默默迎毛衣02-14 10:03

        安欣這個人物確實是挺讓人反感的,辜負了三個女人。如果安欣跟孟玉成了,後面就不會有楊建從緝毒支隊退出來

      • 展開剩餘3條回覆∨
    • 年與糕02-06 10:16637第38集

      安欣推開孟鈺,是真的為了她好?孟鈺找了楊建,先不說楊建後面黑化,之前他更是緝毒隊的隊長啊,緝毒工作危險程度就比宣傳科的低?當他找了楊建的時候,基於他的出發點,楊建的危險程度比他自己還高,那寧願安欣自己娶了孟鈺,才是保護啊。

    • 巨瘋葡萄02-02 10:33635第38集

      我是真的不懂孟鈺,她和安欣青梅竹馬那麼多年怎麼可能不瞭解,她自己都說了當晚就知道安欣說的不愛她是假話,還要嫁給楊健生個女兒,甚至心裡還有對安欣的感情,看到安欣40來歲一頭白髮她不心疼嗎,為什麼要帶著賭氣的成分開啟一場婚姻呢?

      • 8 Reply
      • 尤迪安飄逸02-02 10:3611

        所以你不懂孟玉啊,她要的是陪伴,楊建為了她放棄了自己的緝毒隊長,她知道安心是不會為了她放棄自己的。

      • 南城以北i_02-02 07:2912

        說白了就是一個是喜歡自己的,一個是自己喜歡的,既然自己喜歡的成不了,就選擇一個喜歡自己的唄,至少能對自己好。

      • 動聽和黑褲02-04 10:281

        沒錯,要麼是狗血劇情,要麼她不是真愛。如果是真愛,不可能用一生的代價來堵氣。

      • 鄭雅姿@蕾特恩專業祛痘02-07 04:48

        我也一直這麼覺得,都理解他為什麼不等他,難道這麼好的警察不值得真愛嗎,警察付出一切甚至生命卻失去了摯愛太可憐了!

      • 愛米酒02-11 02:31

        一是賭氣要活給安欣看,二是楊健對她窮追不放,對她父母盡孝順,為她付出很多

      • Fly紅豔02-12 01:31

        這個戲裡面我最不喜歡孟鈺的人設,在那樣的家庭裡面的薰陶下,居然還是無腦的

      • 別紫02-14 03:27

        孟鈺受自己母親影響深,母親幾乎天天在耳邊嘮叨確實父親的陪伴,儘管母親從心裡認同曹孟德的理想,但奈何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塑造了孟鈺家庭、陪伴為第一位的價值觀,這麼想下毒也合情合理。她說安心被困在京海,她何嘗也不是困在缺少父親陪伴的童年中呢。

      • 喜歡玩保齡球的百里安雙02-16 06:36

        這個不正常嗎?這叫真實好嗎,現實不就是這樣哪個女人會一直苦苦等待啊,寒窯十八載嗎?

      • 展開剩餘5條回覆∨
    • 早川津津子02-02 10:33565第38集

      黃瑤和高啟強的仇不僅僅是“老默因高啟強而死”這麼簡單。唐小龍的話點醒了她,高啟強對老默一切的好都是別有所圖,接近他的那一刻就是為了有一天犧牲他,說白就跟養豬是一樣的,而且老默出獄後會走上殺手之路可以說完全是高啟強故意引導的結果,至於對她的所謂的養育之恩,一是贖罪,二也是她有用。

      • 1 Reply
      • 主父芸02-04 01:131

        只不過高啟強有點失敗,一開始為了弟弟妹妹而去賣魚的活,用弟弟的生命換取前程,傷害家人完成自己的目的,到後面連家人的性命也不在乎了。

    • 論文寫不完咋辦02-06 10:16561第38集

      如果說高啟強救黃瑤是為了賬本,讓我想不通的是如果說是為了賬本,那對一個“外人”平時就一點防備也沒有啊,不過說高啟強純粹是因為親情好像確實也不至於…

    • 貓小姐有一隻大貓02-06 10:16555第38集

      其實高啟盛應該去考公。高家應該,一個從商(大哥),一個從政(二哥),一個從醫(三妹),這樣第一代應該就無敵了,如果再多個兄弟姐妹從軍…那就是bug家族了,所以理解為啥富人追求多子多孫了

      • 1 Reply
      • 魂魄麻薯04-09 08:06

        是啊,可惜阿盛的自尊心太足了,他急切的想爬到高位然後狠狠的羞辱那些曾經欺負過他的人,他在讀書的時候就已經心理扭曲了,也不想從政只想經商,還是來錢快的那種

    • 枝上柳綿綿02-02 10:34542第37集

      高啟強這麼狠的嗎?連高曉晨都可以犧牲了?不說這麼多年和高曉晨感情怎麼樣,至少看在陳舒婷的感情上也不能這麼絕吧?還是說連陳舒婷一開始都是犧牲品?

      • 6 Reply
      • 含羞草完美02-09 08:25

        應該高啟強知無退路,讓家人能與其畫分關係,全身而退保家人的策劃。

      • 林榕02-10 03:48

        原劇本小說,但是電視劇改個屁:高啟蘭問:你是不是真的要殺曉晨?高啟強:我承認有一刻瞬間我確實動過念頭,就在福瑞茶樓,他死死拽住殺手,差點毀了了我計劃的時候。高啟蘭:可他是為了救你。高啟強:所以當他渾身是血,躺在我懷裡時候,我想起來的時候都是他小時候的好,給我彈琴,把巧克力豆攢下來給我吃,我的心又軟了。​

      • 竇樹02-12 11:05

        電視劇改個屁,小說:高啟強把額頭抵在兒子的額頭上,動情地說道:“你當然是!比親生的還親!我們是這世界唯一的親人!”

        “那我姑姑呢?”

      • 酸奶香蕉02-12 07:29

        小說確實是意外:一男一女露出本來面目,他們目標明確,只奔高啟強一人,每一刺都是殺招。

          關鍵時刻,高曉晨倒是爆發了男子氣概,死死纏住男殺手。  男殺手急了,連著在高曉晨身上捅了三刀。

      • 胥韻02-16 03:271

        所以才說高啟盛還在就好了,這樣就砍他們哥倆,高啟盛能明白他哥的目的

      • 風間琉璃FJ02-20 06:18

        您這理解能力還是別看劇了,殺手只收了砍人的錢,不是殺人的錢,明白麼?高啟強就是想用這個事嫁禍蔣天,他妹從小就憨,這兒子更像個沒長大的孩子,黃瑤一挑撥,全中套了。想殺他還用得著等六年?還用得著僱殺手?直接在他機車上動點手腳,就能偽裝成車禍。

      • 展開剩餘3條回覆∨
    • 私藏星河與浪漫01-18 08:28541第13集

      從頭到尾就沒想到曹隊是內鬼,害

      • 5 Reply
      • 想要的幸福很單純01-18 08:35638

        他並不是真正的內鬼,被趙立冬抓了軟肋利用罷了,開槍的瞬間對準的可是徐江啊

      • 默默默默01-18 11:2185

        曹闖是替死鬼,內鬼應該是孟叔

      • 王大大........01-18 09:511

        曹他不是內鬼吧,是為了當上副局長才同意幫趙殺徐江,因為趙說殺徐江就能讓他當副局長

      • 儉樸笑微笑01-18 09:511

        李響

        那樣的人比內鬼還可怕,因為內鬼有暴露的可能,而李響犯罪永遠不會暴露。

      • 傷心枕上三更雨01-27 12:36

        感覺不止只有他,第一集迎接的那夥感覺都是

      • 展開剩餘2條回覆∨
    • chicsity02-06 10:17526第38集

      安欣查了20年從意氣風發到滿頭白髮都抓不到高啟強,最後還是黃瑤臥底

      收集證據才能抓起來判刑,關鍵一環不應該放在黃瑤上……我更希望最後是由安欣真正服服帖帖地收服高啟強

    • 林小林lin02-02 10:32518第36集

      其實我一直磕不到大哥大嫂的絕美愛情。他們打情罵俏幸福生活的物質基礎——豪車,別野,衣服手勢,都是建立在對普通人的盤剝之上的。讓人難受的一點是,他們每繼續一天奢華的生活,京海可能就多一個因高麗帶而破滅分裂的家庭

      • 3 Reply
      • 寧靜致遠02-17 05:252

        我以為就我發現這個問題,是網友誇大其詞,哪來什麼大嫂大哥愛情

      • 我不是帥02-21 10:52

        他們本來就是沒有什麼感情,如有怎麼陳書婷不給高啟強生個孩子

      • Justin_See.04-30 03:43

        同感,磕不到他們得愛情,總感覺有利益關係!高需要有勢力基礎的大嫂,大嫂需要一個有錢有勢的靠山

    • 順心畫筆02-02 10:33467第37集

      我覺得強哥一世英名,不可能沒想過繼承問題。高曉晨什麼鬼他一清二楚,跟黃瑤再親近也到底有客觀的事實膈應著,然後唯一的妹妹還不結婚生子且暗戀死對頭。沒有下一代可以信任了吧?那再過十年呢,高家以後還是高家嗎?

    • 糯糯嘰嘰幾02-06 10:17459第38集

      過山峰最後如果不跳出來抓黃瑤,是不是根本抓不到他,甚至查不到他到底是誰?劇裡對過山峰鋪墊太少,對蔣天和過山峰的關係鋪墊太少,以至於我總覺得蔣天都死了,過山峰還有必要暴露自己去給蔣天報仇嗎?之前給我感覺演的就是蔣天僱傭的殺手,後面搞得和蔣天是情同手足的兄弟一般

    • 好基友14002-02 10:32454第37集

      被人真心真意地愛著是幸運也是幸福。我覺得安欣和孟鈺無論在不在一起,他們彼此今生被這樣一個人愛著就足夠幸運,也足夠幸福。《狂飆》裡安欣在理想與愛情中雖然選擇了理想,但這並不代表不愛,而是更愛,更是一種負責與成全。

    • LiTiberA01-31 02:58420第24集

      查李順被殺的時候有線索說魚腥味,安欣也想到高啟強之前買魚,為什麼不去高啟強之前的魚攤看看?

      • 7 Reply
      • FLAGAR.02-01 08:5732

        你這推理能力。。。那個魚灘現在沒人了啊,就算殺人抓的也不是高啟強有什麼用呢?

      • 心的~開始02-07 11:15

        我覺得是安欣成就的高企強,每次都指向高企強,按照安欣那麼扭的人應該追查到底,結果都是不了了之

      • 夏嶺02-15 10:371

        咋地,全世界只有這一個魚攤?再說戲裡都說了,附近就是漁村,有魚腥味不奇怪

      • 心的~開始02-15 09:12

        說歸說,電視還得這樣演,不然哪來那麼多劇情,不往後面演咋能抓到貪官呢,主角光環還是要的

      • 猴叄迷02-15 08:57

        對哦,看到第一集就能猜到第二集,大聰明不知道現實中有沒有那麼聰明

      • 90後的約定02-15 12:07

        就是去看了又咋樣?除非能證明老默去了,不然就憑魚腥味能證明啥?

      • 釹亽02-16 12:07

        同樣的疑問,安欣以前那麼喜歡去舊場街的菜市場看看,為什麼他就沒發現陳金默在那個魚檔幹呢?

      • 展開剩餘4條回覆∨
    • Happy^o^y02-01 07:20397第38集

      就喜歡你這麼不守時的樣子

    • 蘇軍01-31 08:49387第39集

      感覺疑點都解開了,老默二號,都不知道高啟強家人長相,都需要天哥給他照片的。

      那他咋認識黃瑤的呢,而且,老默二號咋知道黃瑤的老房子呢。一切都指向了他和黃瑤認識,而且很有可能有合作。

      • 5 Reply
      • YYY鷹01-31 09:518

        哇哦你發現了華點,有道理啊,我都開始覺得黃瑤可能真的認識老默了

      • 老虎火星上01-31 10:03101

        如果高啟強最後因黃瑤而死那這結局是真差勁

      • 季節安詳02-01 01:17

        那天他晚上有可能早就跟蹤唐小虎了所以就發現了小蘭的位置

      • 想人陪和水池01-31 10:50

        人家殺手很專業的好不好,怎麼可能不調查要殺的人兒子女兒長啥樣

      • 過客機智01-31 10:49

        人家殺手很專業的好不好,怎麼可能不調查一下要殺的人兒子女兒長什麼樣子

      • 展開剩餘2條回覆∨
    • 喬巴的小帽子02-06 10:18362第39集

      如果給你一個可以復活一個人和赦免一個人的錯選誰?我復活李順赦免曹闖

      • 1 Reply
      • 美坍03-06 12:381

        狂飆前傳《邊境風雲》,倪大紅拿著最後的錢建立建工集團,錢從何來,快去看正片!

    • LVN-Zhang01-31 02:58347第24集

      安欣不是孤勇者!安欣很軸,認死理,看起來跟很多同事的關係處得很不好,但實際上大多數還是認同他甚至佩服他的,包括目前看來處處擠兌他的張彪,對安欣的業務能力還是認可的,我猜測後期可能會在某些方面幫到安欣。

    • as_np02-02 10:32335第39集

      都說《狂飆》裡安欣最慘最可憐,我倒覺得最慘的不是安欣而是高啟強。弟弟妻子死了,妹妹不信他了,養子對他失望了,養女謀劃著怎麼報復他。身邊人一個個由內而外地遠離他,排斥他,最後他從一群人拼到只剩下他孤家寡人一個。

      • 7 Reply
      • 破鎖02-02 09:115

        高啟強自己選的路,這一條慾望的路,終點結局不正是他自己選的嗎?

      • linda_zhu02-03 08:531

        哇塞你這三觀,安欣不比他慘千萬倍!師父摯友愛人徒弟,一個一個都離開了!無父無母的孤兒,活了40多年最後也只剩下自己,而且一路揹負著這麼大的責任和痛苦!

      • 果子甜02-04 03:11

        對對對,高啟強最可憐,李青李順父子沒他可憐,譚思言被碎屍沒他可憐,李響父親失去兒子沒他可憐。蔣天的妻兒差點被燒死他們不可憐,王帥的家爆炸也不可憐,陸寒的父母不可憐

      • 慈祥給哈密瓜02-05 02:07

        電影不就是這個教育目的嗎,告訴你壞人沒好下場,好人會翻身。哈哈

      • 熊貓燒的02-07 12:57

        00年之前去自首還情有可原,之後去了建成集團的高啟強不值得任何同情

      • 元婷02-15 07:56

        他做了多少壞事,你要看看心理醫生了,三觀有嚴重的問題,有犯罪傾向

      • 為畫海報而頭禿02-09 11:14

        高啟強殺了那麼多人,那些人不可憐,不無辜

      • 展開剩餘4條回覆∨
    • 限定心動花名冊01-31 02:55325第12集

      這部劇除了狂飆演技外,一直在講選擇,每一個路口都在選擇成為一個怎樣的人,安欣選擇為了正義自己可以什麼都不要的人,高啟強則選擇用惡來提高自己的地位,安欣的二十年是與社會格格不入的二十年,但時間會為他證名,正義也會

    • 在黑暗裡起舞01-31 02:55324第12集

      送機那場戲感覺隱喻很多啊。既表現了安欣的成長,從一開始會“惡小而為之”地跟他安叔撒謊,到這次意識到“小惡”的危害,又給交警和安欣後期的交鋒埋下了伏筆,還隱喻了孟鈺、安欣、交警三人後期糾葛的關係,但看最後孟鈺自己坐車走了,兩個人站那幹看著,我夢一個最後孟鈺和交警離婚不離譜吧????

    • 時菊耀秋華_02-02 10:33311第36集

      狂飆裡真正的狠人都是做賣魚打魚相關的,不虧是南派狠人反派。京海里戰力最高三人裡,高啟強老默是接連用一個魚攤位賣魚的,過山峰是開漁船打魚的,就連風批弟弟高啟盛都是羅非魚殺手。

    • 超人總動員198601-24 08:04307第23集

      高家妹妹去哪裡呢?我已經很久沒看到她出來了

      • 7 Reply
      • qoxnsskdjwj01-24 09:094

        有沒有可能那是一個路人角色,前面就講了讓他去其他城市好好生活

      • 瑾上木01-25 08:451

        高的位置這種妹妹不可能放身邊變成軟肋

        肯定是出國或者去其他城市

        不讓她參與

      • 璐璐路路1201-27 11:271

        妹妹年紀最小,估計大學快畢業了吧

      • 墨蘭079701-29 05:071

        高家兄弟乾的都不是正經生意,肯定不讓妹妹摻合進來,而是會拼命的保護。再說,他們的妹妹上了大學,畢業後也可以有自己的工作啊,該她出現的時候,導演會安排

      • 含函aaa.01-24 08:33

        她不是在外地上學嗎而且是住宿放寒暑假才回來,所以她不出現蠻正常的

      • 小猛同志哥01-26 06:081

        其實高啟強殺害徐江兒子就不合理!因為徐江作為白金漢夜總會老闆!徐雷作為他的獨生子!也算是富二代一枚!不明白一個富二代要去電魚

      • 楊海公公01-24 10:391

        應該是死了,老年高啟強對著兩個空位說過“弟弟妹妹慢吃,哥先去接孩子了”後面老年安欣又對督察組的說年節高啟強會帶兩個孩子回老房子憶苦思甜,要不就是又生了二胎要不就是養了老默的女兒。

      • 展開剩餘4條回覆∨
    • LiTiberA01-31 06:16296第26集

      多關心關心李順李青,少關心高啟強吧!我不是很清楚為什麼很多人會洗白高啟強為代表的黑惡組織。難道不是他讓老莫去破壞李有田的工程,隨便殺了一個老實巴交的可憐村民,高啟強甚至都不知道死掉的到底是李阿貓還是李阿狗這些對於他們都不重要。

      • 5 Reply
      • 愛畫畫的是琦琦02-02 09:1434

        我也最心疼這兩個人,李老頭老實巴交一生都為了兒子,兒子智商也有問題,可是神仙打架遭殃的全是老百姓,有些人就會心疼高啟強卻沒有心疼李老頭一家。

      • 申屠茗02-07 12:41

        後面李有田還挺有氣節的,要和高鬥到底,要去自首,結果被老默殺了

      • 浮舟_qq181702-05 01:3620

        我也特心疼這爺倆!特別是李青死的時候,我很想讓那些起鬨把他死亡之路上推的人給他陪葬

      • 放飛自我的肥飛02-26 12:16

        沒有人洗白高啟強,只是這世界上並不是所有壞人都無情無義,天生惡毒,面目猙獰……壞人不可以也不應該被絕對的臉譜化,僅此而已。……在我看來,草原上的獅子鬣狗羚羊斑馬,它們都不應該死,可它們都得死,早死一點或者晚死一點罷了。活著就這麼回事兒,別想多了,想多了只有痛苦,沒有一丁點好處。糊里糊塗活著就行了。

      • 皇斌02-27 07:35

        我覺得高啟強挺冤枉的他明明沒有最什麼壞事可以走上大好前途的可就因為某些黑社會的打壓導致他

        不得不做壞事傷心

      • 展開剩餘2條回覆∨
    • linda_zhu01-25 07:22293第24集

      正面人物不好演,很容易假大空,張譯已經演得很好了,安欣有血有肉鮮活飽滿,非常招人喜歡,我全家已經看的停不下來了!

      • 7 Reply
      • 終濤01-25 07:33

        社會沒這樣百裡挑一的清流,我們這種低層十一塊雙喜都抽不起

      • kv67112301-25 07:446

        太同意了,大家就是對這種正面人物有偏見

      • 小雨01-25 08:091

        我是因為張譯才來的,所以我支持張譯,他是一個很好的演員,請不喜歡他的人不要在這裡刻意評論,不喜可以走,不要傷害誰,從我認到現在他是個很好的演員

      • 甘國01-25 08:04

        主要覺得反派有清晰的成長史有血有肉,安欣就不像個正常人,沒有成長軌跡很難有代入感。

      • 666.@小學生02-08 07:09

        對呀,安欣,李響演得很好呀!尤其是安欣的執拗彷彿是黑暗中的一道光,讓我感動,紅了眼眶

      • qqxdquestion02-10 10:061

        張譯演的確實很好,張頌文我還是最喜歡,個人意見,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 崎嶇之路02-10 01:241

        是的,我也認同,換別人演這種一定操著一口標準普通話膩俗膩俗的,張譯的厲害之處就是演技自然張弛有度,還能保持自我個性,確實靈氣很不錯!

      • 展開剩餘4條回覆∨
    • 喬巴的小帽子05-24 01:10277第26集

      老默最後的一念善意是給安欣的。老默手中的啟爆器最初對峙時是握在手裡方便隨時按下。後來在病房中坐在地上談判時按鈕衝著地面,那時想的可能是落地就可以引爆。最後死的時候,啟爆器是橫握在手中的。他要死了,雖然還沒看到李宏偉的屍體,但他不忍心讓安欣陪葬,所以悄悄地調整了啟爆器的方向。

    • 粉紅粉紅粉紅黑05-29 05:16272第31集

      高啟強和安欣才是真愛!而且是相愛相殺的真愛。高啟強約安欣吃飯,直截了當操心安欣的婚姻大事,說是想把妹妹託付給安欣。可安欣很不領情地告訴高啟強,你妹妹很好,可惜我不感興趣,我一個人蠻好。言外之意,其實就是說我安欣只對你高啟強一個人感興趣,你就別瞎操心其他人了。

    • Sthel_02-01 10:21245第36集

      其實高啟盛跟老默一樣

      都死的有些倉促

      正如高啟強非常著急的讓老默去處理李宏偉一樣

      明明就算醒了

      審理到公訴再到開庭

      還有很長時間

      完全沒必要去天羅地網的醫院冒險

      老默的死

      可能是高啟強也像藉機處理掉老默

      怕牽連到自己

    • 好基友14005-22 08:08233第11集

      有個疑問,為什麼徐江不詐高啟強一下?徐江在被阿強拿捏後也懷疑過阿強到底有沒有錄音那回事(兩人在闖火車後見面那裡的對話)。徐江完全可以問高啟強:“你給我說說錄音的內容唄。”高啟強答得上來那多半他就有,答不上來直接幹掉他就行了。如果我是徐江,我被人威脅了,肯定要先確認對方是不是在騙我。

      • 3 Reply
      • 情書05-22 08:195

        我覺得是因為那個女的陪的是高層領導,徐江也不知道錄的是什麼內容,萬一高亂說,徐也不知道內容,感覺徐的智商也不高!信了怎麼說?個人想法

      • 小莓女05-22 08:271

        說了內容,那不就沒有威脅作用了嗎?徐江直接找人規避掉,高家人反手就會被殺

      • 小莓女05-22 08:29

        如果高啟強告訴他了不就失效了嘛就是不知道里面是什麼才會怕呀,知道內容的話憑徐江的本事可以規避呀,比如陪了某個人或者某些內容,直接找相關保護傘就行了,然後就可以弄死高家兄弟了,透露內容了還威脅個啥

    • 愛看電視的月亮01-23 07:15第21集

      隨欣所鈺

      安欣孟鈺

      欣鈺分析

      本來一直以為安欣是憨

      看了很多人的分析

      我突然覺得有理

      安欣怕

      孟鈺也怕

      ????是一個比較危險的職業

      隨叫隨到

      安欣是一個對工作極度認真且專一死腦筋的人

      但是安欣又喜歡小鈺

      所以

      他一直倒表白不表白的

      在孟鈺說要去北京

      不回來了

      剛好安欣那段時間被停職

      他鼓起勇氣對小鈺說不止想和你當兄妹

      是挽留也是剖明心跡

      再重逢

      六年

      誰也放不下彼此也放不下理想

      一個在等

      一個不知道轉彎

      手機號換了

      明明是相當於一個爸的關係

      誰也只是從隻言片語中瞭解對方

      不敢觸碰

      怕過了朋友也沒了

      所以安欣發了很多信息

      不敢發了

      孟鈺等了六年

      不敢見了

      還好有好爸爸孟局組局讓小年輕重逢

      給瞭解釋的機會

      安欣憨哈哈的幾句話就可以讓孟鈺氣笑了

      因為都有情

      所以一句話就可以重歸於好

      孟鈺懂安欣

      安欣也懂孟鈺

      安欣會說:我接下來每週,每天都聯繫你。可以看出來安欣是會說話的,他其實有時也懂。

      而有時候安欣過於直男的表現,很有可能表現出內心的搖擺,又喜歡孟鈺,又怕她不能接受怕她危險。兩個人總是打打鬧鬧,孟鈺每次捶安欣,安欣都是欠欠的。孟鈺其實也是在掩蓋自己的心,想讓他說,讓他直接說,他就是不明白。很喜歡兩個人的相處方式,無論是孟鈺臥底歸來,安欣給她拍囧照,還是想著每天聯繫還是不自覺的流露不想只是兄妹,還有安欣面對情敵楊健的突然不守規則和敵意,都是兩個人感情的表現,看著好像今晚他們約會了,握手都會緊張的小鈺還是終於勇敢的安欣,愛著對方的他們會有好的結局嗎

      盡請期待今晚19.30愛奇藝

      央八

      北京衛視

      請君共賞

    • 晶晶女王哦04-10 11:481第39集

      狂飆追完了,感覺有些地方有點連不上,而且整部劇是倒敘的方式演的,後面10年演的太著急了,前面又鋪的太長了,然後草草收尾的感覺,不過演員的演技沒得說,很細緻,賈冰的黑老大給人放鬆幽默的感覺,安欣的選擇很難讓人理解,很多時候的倔犟認死理讓人生氣,也就是他的這個性格才能一條道走到底,完成使命吧,但是他放棄的犧牲的實在太多了,是真正的無我精神,高啟強是整部劇的主角了從小無父無母,作為老大哥養育弟弟妹妹長大,靠賣魚為生,本來是很善良,很老實的,很有擔當的一個人,長得也帥,頭腦靈活,心思細膩,大嫂也就是看中了他的這些有點才覺得和他一起過日子有安全感,能過安穩日子,也挺讓人喜歡的,結果後來動了惡念,權利慾望無限膨脹,又認識了老爹,一下子擁有太多,德不配位,認知和見識跟不上他的財富和權力,就開始走上一條不歸路,這也就是作者想表達的一個人性問題,當一個最卑微的窮人,遇到一個翻身的機會,突然天上掉一個大餡餅,他會驕傲,會狂傲,傲氣凌人,會想要更多的不勞而獲的餡餅,還會害怕失去,會迷失在餡餅的世界裡,看到別人的餡餅他會搶,然後處心積慮的還想在別人面前當好人,這就是他的魅力所在,能屈能伸,求人時能忍,做事時夠狠,很多人喜歡他也就因為他是大家想成為的那種人吧,或者說是他代表了窮苦大眾,身份卑微的我們也想像強哥一樣滾的風聲水起,就算最後落得槍斃的命運,牛逼了那麼多年,也不枉來人間走一遭呀,雖然最後錢財沒了,命也沒了,但是平平淡淡窮困潦倒的人生,到老了活的再久又有什麼意義呢?最後不也是個死嗎?可能我的想法有點偏了,但是現實社會的老百姓幸福的有多少呢?……只能說強哥錯就錯在太傲了,太自私,連國家法律和別人的命都不放在眼裡,才導致他的後果這麼嚴重,還是一句話德不配位吧,整部劇也是教育所有人要遵紀守法,不做壞事,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引進一種好的社會風氣吧,

    • 我喜歡吃糖醋排骨01-28 10:313第31集

      唐小龍做人不要太過分了,那你還不如直接弄死這個石老闆得了都抽了兩次血,你沒看到人家嘴唇都白了嗎?這麼逼迫別人真不怕他做出什麼事來還逼迫別人賣房子,讓石磊下車的地方也挺有意思的賣紅棗賣紅棗的老闆也是挺好好心的送他去醫院了。抽兩次血在健壯的人都受不了石磊趕快舉報吧!你現在都已經是這個樣子了你還怕什麼?幫別人脫貧致富自己呢背了那麼多的債誰幫他呢?說出來都是淚水他為什麼變成這個樣子還不是他善良好欺負。石磊來借錢這一段很諷刺銀行只會給那些信譽好的大企業貸款,小企業有什麼管不出怎麼辦?所以這個老蔡肯定會介紹別人給他借錢,這是一個圈套不管任何企業任何人來銀行借錢或者抵押這個老蔡都會選擇性的把那些人介紹給刀哥,到時候你們還不上錢那就拍賣你們的廠子賣掉你們的房子吸你們的血來還錢。刀哥的這個手下是故意怎麼說的籤合同之前先給你把利害關係說清楚,看看這個石磊嚇得拿筆都哆嗦,都以為能還的上錢但是合同是他們裡訂的就每個月共收利息你都不夠還利滾利利滾利,石磊你現在才明白過來你被這個老蔡和刀割坑了,其實但凡你留點心眼你都不會上這個當你以為多年的老朋友就不會坑你了?京海又不止一個銀行這裡不行你為什麼不去別的銀行試試,還有按照銀行的規定貸款一個月到兩個月就應該到帳三個月到四個月沒有到帳了,那就說明你貸款有問題或者是人家就沒有打算借給你錢。唐小龍催債這一段實在是太真實了現實中有一部分也是這樣催債的,人家住進債權人的家裡不砸東西不打人,你報警他們就走過一會又回來,還拿出合同給你看合同上的內容你能拿他怎麼辦?除了還錢沒別的。

    • 二板豔01-25 12:084第23集

      高老二已經神經不正常了,自從走上黑道有了錢之後就變成這吊樣了。高老二從小就自尊心強還特別的記仇,以前窮的時候老是被人欺負還特別的自卑。混黑道成了老大且掙錢了以後把以前欺負過他罵過他的全都下了死手報復了回去,更是見不得別人提他兄妹三人以前窮的時候的事,而李宏偉恰恰罵他哥是臭賣魚的,所以才會用凍魚往死裡砸李宏偉而不是用刀,還自大到報出了自己是誰,如今除了他哥他誰都不放在眼裡包括嫂子,並以為錢是萬能的,以為所有的政府官員都像趙立東和龔開疆一樣貪得無厭可以用錢來擺平。高老二走上了錢是萬能的誤區轉進了牛角尖。所以對錢的渴望是越多越好怎麼掙錢快就怎麼來,而毒品又是來錢最快的,兄弟倆又掌握著京海市的地下黑道,所以高老二把京海市的毒品市場給攏斷了,而放棄了以前的白道生意,專心致志的販賣毒品走上了這個暴利行業,同時也走上了一條不歸路,把高家帶向了深淵,而高老二更是加快了他的死亡之路,任何人都保不了他,而這點高老大看的非常明白,可惜老二表面聽他哥的,背地裡確該怎麼幹還是怎麼幹,以為自己在京海把天捅破了都可以補上,已經自大到京海是他兄弟倆的天下,誰都拿他沒辦法,只有死亡來臨的時候才會幡然醒悟吧!可惜到那時一切都已經遲了,他不僅把自己送上了斷頭臺同時也加快了他哥的死期高家的滅亡。高老二把書都讀到狗肚子裡去了,目光短淺不說還特別的自大,連初中都沒畢業的哥哥看的長遠看的透徹呢。現實生活中像高老二這種人死的會更快,而高老二到死都不會明白自己是因為什麼死的。

    • Cheng_668604-12 10:23第19集

      看了這部劇

      首先演員們都表演的很棒

      細節處理方面很到位

      讓觀眾看的直呼過癮

      其實也就是本部劇情絲毫沒有拖沓的地方

      都很緊湊

      感官很刺激

      內容情節豐富以及人物性格

      表情都設計得恰到好處

      導演用心

      現在我來說說看完後的觀後感吧!高啟強這個人從一個賣魚的能在京海最底層到後面叱吒風雲二十年

      靠的是他做人

      人情世故

      眼力勁

      身上一股子狠勁

      這些內在東西都為他日後出人頭地埋下了伏筆!他結局說過一句話

      說小龍

      小虎找他幫忙處理徐雷

      如果他當時不答應

      也沒後面的事了

      也從側面印證了他高啟強也是個有野心不甘平庸的人

      就像給他設定好的人生

      只需要他自己去解鎖

      一步一步淪陷到了無法回頭的黑洞!或許這也就是一個人的命運吧!就像阿甘正傳裡面說到:是否我們每個人都有註定的命運

      還是我們生活中只有偶然

      但我想

      也許兩者都有吧

      或許兩者都同時在發生!好了說到這裡

      我想對大家說

      :好好生活

      大膽的向前走吧!

      #劇評徵集#
    • 李思毅_qq169502-24 09:362第5集

      為什麼高啟強能從底層殺出來稱霸一方

      因為他看懂了很多人一輩子都看不明白的三件

      事情

      第一

      看懂利益

      所有的感情都是以利益為根基

      哪怕是家人

      否則就不會有養兒防老

      這句話

      如果高啟強沒有把自己的魚攤送給老莫

      沒有把遊戲廳送給小龍

      這兩個人怎麼可能為他賣命

      第二

      看懂人性人是一切社會關係的總和

      只有找對人用

      對人才能成就一番事業能力只是成功的

      必要條件之一

      不是全部高啟強

      沒有安心地庇護

      沒有太書的提攜

      沒有黃老做他的靠山

      他再有能力

      也不過就是魚賣的比別人多一些而已

      第三

      看懂女人家庭不穩

      事業不可能成功

      高啟強搞定陳淑婷其實就一個字哄

      第一次見面就開始哄哄她

      兒子高興

      高啟強做大以後

      陳淑婷對他的做法有些不滿

      他也是不爭不吵

      該認錯就認錯

      因為高啟強知道男人的強勢是給外人看的

      不是給自己老婆看的

      #劇評徵集#
    • 大師黑澤明03-30 01:31第8集

      看過了《毒梟》和《狂飆》,兩部劇簡直是“異父異母親兄弟”!從敘事特點、人物設定、劇情故事都太像。

      敘事特點:都是以警匪故事為主線和明線,展現時代變遷和芸芸眾生為副線和暗線

      人物設定:

      安欣——潘納和墨菲(都是被現實擊垮的戰士)

      高啟強——巴勃羅(一代梟雄)

      高啟盛——古斯塔沃(集團軍師)

      高啟蘭——塔塔(都是希望家人平安)

      李響——卡里略(嫉惡如仇的鐵血長官)

      徐忠——馬丁內斯(新任“總司令”)

      方寧——烏戈(年輕幹部)

      徐江——嘎查(同樣心黑手狠)

      唐小龍、唐小虎——蜥蜴、毒藥(殺手)

      蔣天——巴邱(江湖恩怨)

      強盛集團——麥德林集團

      沙海集團——卡利家族

      劇情故事:

      高啟強倒騰手機——巴勃羅走私家電

      李響犧牲——卡里略被殺

      飯盒裡的名片——馬丁內斯收到GHH

      黃翠翠之死——巴勃羅滅口手下遺孀

      安欣做了交警——墨菲被停職

      高啟蘭勸大哥收手——塔塔希望丈夫自首

      強盛集團和沙海集團的恩怨——卡利家族和巴勃羅的江湖仇殺

    • 我喜歡吃糖醋排骨01-30 09:293第34集

      所以趙立冬從那個時候開始就非常不喜歡高啟強,陸寒當然知道他不想和那些人同流合汙,他努力地向師傅靠旗還是“師傅懂他呀。”王力雖然你有時候膽小害怕他們報復但是你現在有勇氣說出真相就已經很不錯了,你不欠小陸的但是你同樣暴露了自己的位置,有人不希望你在亂說話所以盒飯已經熱好了,全劇中最兩副面孔的人這個王秘書什麼時候被調查呀?李響就是因為這樣的人而死,

      趙市長原來你也擔心那個王力亂說話呀你打電話的那個人怕不是蔣天吧?這個王秘書儀有所指了呀總有一些人想擾亂咱們的大環境,你直接告訴她們是高啟強得了。我給你們說一個故事看來楊建要被抓起來了就知道這個秘書沒安好心,對面的萬寧靜靜的看你演戲不就是你的領導現在要丟車保帥所以就先拿楊建開刀,我們只是閒聊對面的那兩個女的能信嗎?你最損卸磨殺驢啊!搞得你自己多正義一樣。這個黃老你也不是省油的燈啊要不就喜歡添油加醋,要不就是閒的沒事兒到處插手別人的事,這黃老你的意思是三個人是一條船上的人對吧?在這個特殊時期就不要狗咬狗要一致對外。所以說呀供電局和開發商連起手來吸買房人的血汗錢,趙立冬你說對了孟德海不會求饒他會大義滅親的,還有你不就是想讓對你有危險的人全部閉嘴嗎?看來高啟強

      也要有危險了但是吧你也有把柄在人家手裡

    • 空氣的微妙02-05 02:0213第39集

      s

      手接到的任務即不是

      s

      高啟強,也不是

      s

      高曉晨,而是輕傷高啟強,重傷高曉晨,黃瑤透露給高啟蘭和高曉晨香港轉賬是高啟強授意的,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呢?

      這樣做的目的是:

      1.讓高曉晨恨自己,這樣他就可以向

      j

      方舉報自己,這樣既可以立功,又不會以高曉晨的性格,為了救高啟強做出不可挽回的事,最終送了性命。

      2.讓高啟蘭對自己失望,從而當事發之後,她可以安心的離開,不會因為自己的死而太過傷心。

      3.給黃瑤在強盛集團的犯

      z

      行為找一個藉口,令她成為

      j

      方在除滅高啟強的過程中有重大立功,最終全身而退。

      高啟強最後是看到了敗局已定,他用自己一個人的一條命,終於保住這個家,他兌現了他對陳書婷的諾言...對不起,寫到這裡我有一點點矯情了,因為莫名有種想哭的衝動,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在為一個反派感到共情和難過,可是他那麼有血有肉,不是嗎,這應該不算違背道德吧。

      再見《狂飆》,這最後一個故事埋得很好,我原諒你那些被迫刪減的鏡頭了,不算爛尾,至少在我心裡不算了。

    • sunshineeeyo01-29 01:484第26集

      他是這世界上普通平凡的一個人,他原本只想當一個好警察,當然最好能升官,他無意捲入風浪,被裹挾著向前,他用自己來祭旗,但勢單力薄,他努力掙扎,他終於熄滅。

      很多人以為他會變壞,他與黑暗為伍,他成了黑惡勢力的保護傘,他明明想辭掉隊長這個職務,他明明為了收集證據變成了臥底,可是當他做那些不得不做的事情的時候,面對戰友的質問,面對內心的譴責,他懷疑自己真的是不堪的。

      他明明那麼好,我哭不出來。

      李響。

      李青死的時候我恨高啟強,恨默哥,但是比起他們,我最恨整個莽村的人,拿走他的藥,給他灌酒,唆使一個精神病人去綁架,在他差點就要放下刀的那一刻再拿他爹的死來刺激他,他真的差一點就可以活下來了,他明明第二天就可以去上班了,安欣已經給他安排好了,他差一點點就把刀放到李響手上了,差一點點,他就不會被狙擊手射殺,如果那些村民,那些一起長大的人沒有在最後一刻在那裡煽風點火。

      李宏偉父子想和高啟強鬥,高啟強前腳殺了李順,後腳李宏偉父子就用一個李順,用一個父親的死去刺激一個精神病人去綁架,所有人,大部分人,至少高家兄弟和李家父子明明能感受到親情,卻偏偏對別人的痛苦無動於衷。

    • 啊啊啊241S04-14 12:54第38集

      為什麼很多人都覺得強哥不愛曉晨,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拿曉晨跟阿盛比,從而得出一個結論,那就是強哥根本不在乎曉晨。為此還很洋洋得意。我覺得很無語。不覺得很幼稚嗎?

      大家喜歡第一比:曉晨跟阿盛被綁架,強哥態度對比。曉晨被綁強哥淡定理智,阿盛被瘋驢子綁架,強哥著急上火。不過我想說首先曉晨畢竟不是親生的,那時才養過幾年。阿盛是他從小帶大,當兒子養的親弟弟,而且是願意為他犧牲的一切的親弟弟,他自然更緊張阿盛。而且那時已經有警察過去喊話救了,可是瘋驢子綁架阿盛並沒有,而且是一眾人圍著。曉晨被綁強哥雖然淡定理智但不是不在意,看到李青蒙著布的屍首,強哥還緊張的問是誰嗎。小說高啟強也有真心感激安欣救了曉晨,為他打傘。大家第二比:你幫幫我弟,我給你做牛做馬;這孩子我不要了,你給他判了就行了。首先強哥說你給他判了更多氣話。小說更明顯,得知曉晨又惹事了,強哥揚言說不在管他,讓看守所一直關著他。過後不親自去接他嗎?曉晨是騎車超速被關,阿盛什麼罪?販毒殺人,是死罪!也能一起比!?而且曉晨叛逆,經常惹禍,也不願意認錯,一副無所謂的態度,強哥自然沒好臉!當然我也承認阿盛對強哥更重要,但真的沒必要這樣比!

    • 包包02-12 12:005第1集

      看完狂飆

      一個個鮮活的人物

      傳達到我心中蓬勃的情感,會讓我感到開心,感到不快。狂飆使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正義感,讓我感覺到國家乃至世界需要像安欣,李響那樣的好警察,也需要徐忠與紀澤等始終堅持本心的好政員。看完它使我開始期待自己未來也成為這樣的一個人,正直,善良,有理想,始終保持初心,不受外界的干擾。且不僅去做自己認為對的事,而是想去為那麼一部分人的人生保駕護航。它使我從一個利己主義者蛻變成利他主義。它讓我知道,原來

      努力不僅僅是為了養活自己,是可以給別人的人生,給這個世界帶來改變的。我想要體會一下這樣的人生,就像劇中安欣始終試圖將高啟強拉出深淵,他無時無刻不想著挽救高啟強,為了堅守正義幾乎放棄了他所有的的一切。有人說這樣的人生會孤獨

      的確,他沒有伴侶,並肩作戰的戰友也已亡故,但是我們的世界上仍會有這樣的一些人選擇堅持,孤身奮戰,這樣的人的存在也無時無刻不在鼓舞著我們加入,他們會為了這世界裡人們所在意的一切,生生不息的奮鬥著。

      就像那句話,哪有什麼歲月靜好,不過是有人在替你負重前行。

      #一句話告別#
    • 一生一世50502-22 08:595第24集

      《狂飆》原著真實大結局:

      高啟強執行死刑後的一個月後,高啟蘭像往常在廚房正做著早餐,突然門鈴響起,高啟蘭去門外,可是沒有一個人,門口多了一封信。高啟蘭緩緩檢起,拆開後,瞬間淚奔。原來是高啟強被捕前寫給她的遺書“蘭蘭”,這可能是哥哥最後給你的一封信了,馬上我要去督導組那邊接受處理。很多話,來不及跟你說,只能選擇這種方式告訴你,因為怕你和曉晨會恨我,所以我從香港找來殺手,就是為了讓你和嘵晨能夠立刻離開,我又怎麼忍心真的殺死自己兒子呢。在你大嫂墳前,我就說過曉晨是你大嫂唯一留下的兒子,我只有在管曉晨的時候,才會感覺到你大嫂還在這個世界上。如果不逼曉晨離開,按他的性格,萬一牽連進去,

      我下去後無法面對你大嫂了。黃瑤是我讓她告訴你,香港那邊財務信息的,也是我安排她去舉報我的,因為這樣對她來說也是一種待罪立功,

      也是對她最大的保護了。信的背面是早已轉移出來的資金賬戶和密碼,都是用你和曉晨的名宇開戶。

      你們好好生活,拿著這些錢去河南重新開始生活吧,如果想談態愛了,記得去周口找一個人,他叫小李,他深情又專一。

    • 235190112406-05 06:26第39集

      劇情節奏嚴謹,跌宕起伏。一刷重點都放反派身上了,高啟強身處社會底層,他的崛起,有被欺壓的反抗,有對弟弟妹妹的寵愛。他善於發現,能把握機會,但選擇的路歪了,他本性是嫉惡如仇,但自己也逐漸黑化,手下人更是為所欲為,最終要為自己犯下的罪承擔後果。更可怕的是背後的勢力,黑白通吃,危害平民百姓,大搞內部鬥爭,好同志無處容身,甚至獻出生命。

      二刷感覺有些不同,滿眼都是安欣。他身在基層,出身不算差,也算不上顯赫,但他理解每一個人,用心對待每一個人,卻不一定能喚醒每個人。心存大愛,而且一直堅持初心,不被利益燻心,不受身邊任何人的腐蝕拉攏,所以有時候連反派也能被他打動。也正是這樣的精神,讓他能艱難前行,關鍵時候化險為夷。也正是有了他這樣的人紮根基層,才能時刻觸動黑惡勢力的神經,讓他們感到危機。最終扛起正義的大旗的,就是他這樣看似平凡,卻需要強大內心的人。

      其實劇中每個角色都想說一遍,現實的影子都在他們身上,都挺好!有人讓我們感到惋惜,有人讓我們感到憤怒,也有人讓我們感到溫暖,還有人偶爾逗我們開心一下。真的好,看幾遍我都不想快進!

    • 我喜歡吃糖醋排骨01-15 12:00第4集

      初心易得,始終難守安欣為了自己的初心堅持了二十多,他的那些同事要麼被腐蝕了要麼已經調離了原來崗位,徐忠的這番話也特別的有感觸貪腐往往就是從一杯酒開始也許是一件小事開始。瘋驢子實在是找不到人了才把剛入團體的安欣叫上幫忙這個龔開疆不就是第一集被嚇死的那個?原來他才是第一個被腐蝕的人龔總看來是想狠狠的宰他們一頓他點的這些菜高起強聽都沒聽說過更別說吃了,求人辦事哪個不出點血在那個年代特別是小靈通這種稀罕物品利潤很大的,這個瘋驢子還真的挺謹慎的相機沒收了甚至還搜身檢查看來這個事情很大呀,原來這就是所謂的上山就是把這些姑娘叫到這些遊艇這裡供有錢人玩耍。而那個翠翠應該是不想幹或者是拿錄音筆或者用照相機照相所以被瘋驢子弄死了,老安想得也對畢竟今天晚上的大魚那都是京海政商兩界有頭有臉的人,孟局長說的也沒有錯萬一洩露了風聲那這個案子就得提前結束那我們這段時間的努力就白費了。而且你敢保證我們請示的情況不會提早洩露嗎?

      安長林在這個重要的時刻居然讓老孟去彙報還是當面的?這裡面不會真有鬼吧?他這邊彙報那邊就肯定收到消息了,

    • 惠02-18 04:097第38集

      幹嚼咖啡不加糖,我是建工高啟強

      手拿凍魚追一路,我是啟盛你記住

      金絲眼鏡很斬男,御姐醫生高啟蘭

      老公被埋不知情,我是大嫂陳書婷

      腳踩五菱沒剎車,記住我是有田哥

      先親程程後摸腿,頭頂冰魚李宏偉

      賣攤賣魚開箱貨,殺人還得陳金默

      放貸不還就見紅,我是刀哥唐小龍

      孟鈺小蘭把我親,只玩不處是安欣

      特產一箱接一箱,我是區長龔開疆

      一路狂飆到凌晨,我是少爺高曉晨

      AD鈣奶來上香,京海大佬叫徐江

      交警緝毒還管電,我的名字叫楊建

      我是徐雷你別愛,電魚愛喝AD鈣

      暗戀啟蘭很辛苦,我是京海唐小虎

      上山幹活少打聽,跟我驢哥賺黃金

      運籌帷幄呆茶屋,我是江湖你泰叔

      吃飯就坐小孩桌,我是沙場白江波

      苟合市長心向黨,悲情師兄屬李響

      輪崗強盛七個部,黃瑤扮豬吃老虎

      京海大傘趙書記,辦事還得靠王秘

    • 我喜歡吃糖醋排骨01-14 10:47第3集

      這一棟房子有意思周圍全部都是高樓大廈只有這裡沒有拆,看來高啟強是有意保留這棟房子的,在2021年高啟強的妹妹和弟弟應該是去世這也應該是他改變的原因之一,而且他好像還成立了集團。這棟房子對他的意義應該是非常非常獨特的安欣不是說了嗎?每一年大年三十都要在這裡過,安欣影帝級表演自己承擔一切瘋驢子還說他仗義哈哈,最讓人哭笑不得的事安欣胳膊上的貼紙一看就是五毛錢的那個人還相信。一問一答安欣對答如流張口就來我是一個保安一個月800塊錢,關鍵是那個瘋驢子還真信了!哈哈安欣和對面的人這對話都能笑死人你大哥呢?有事,車呢,被扣了你有一句實話沒?瘋驢子攔了一輛摩托車一輛摩托車三個人坐哈哈安欣在後面兩條腿直朳拉

      簡直太逗了,我也想不通啊這個瘋驢子是怎麼想的安欣是警察的除非是在炸他,安欣現場編呀這是你讓你的同事怎麼落實這個事情?我一句假話都沒有不信你查出對全是假話,我覺得這個瘋驢子絕對會相信畢竟有一件事他沒說謊就是名字。哈哈這個工人感覺奇怪你砍了半天砍了個寂寞啊!安欣看了一眼噓噓

      別說話躺下哈哈

    • 胖柴大人02-27 10:42第3集

      所有人是被迫來到這個世界,也可以說是隨機偶然的誕生,生命從一開始就在不斷的靠吞噬其他物質繼續存活,而所有生命都沒有選擇權也不知道活著的目的是為什麼。而任何思想,任何信仰,不管你是要愛國還是忠君,仁義禮智信,還是利己信奉力量,所有這一切都是自古就人為的或是鞏固統治或是精神控制,自你被迫出生在這個世界上接觸所謂現實的一刻起就反覆跟你灌輸著。生命在掌握了一些力量的時候絕大多數無法控制的要彰顯出儘可能的為所欲為,因為生命在本質上就是不自由沒有選擇。現實還是夢幻,有沒有意義,偉大還是渺小,當你知道的越多就越明白自己的無知和無能為力,而任何一個時代的當權者都害怕一點,思想上的公平,當人的智慧和眼界越高就越難以控制,所以現象出現在有能力的人都表現“反叛”,要脫離任何人任何國家和群體的精神控制,做一個相對自由的人。而被迫出生的其他“不幸”的人沒有見過太多接近世界真相的面目,所見聞學習的思想都只是在一個牢籠中而已,然而牢籠是永遠存在的,只是有的生命不想被太多所謂他人或某個群體那至於約定俗成的規則和秩序控制。

    • 純情小紅花01-29 11:164第31集

      被李宏偉叫囂吸引追的劇,追到現在。高啟強崛起的道路上可以說只是偶有槽點,整體來說是環環相扣高潮迭起。可以說熱度第一名實至名歸。但高啟強大權在握以後出現了多處強行降智的劇情讓人略有不適,比如沒有任何鋪墊強行回來送人頭的處理實在讓人不忍直視。可以說是為了轉折而轉折,強行給強哥一個黑化的理由?真的不需要,強哥就是個天生的壞種,他弟弟更是。弟弟根本不是枷鎖,而是一根竄天猴,他才應該是活到最後的強哥的破綻,而非強行泯滅。果然而鏡頭到25集以後,我只能說,劇的水平已經回到了陸劇的平均水平,沒有任何亮點,情節都是強行拼湊,讓人摸不著頭腦。下馬威還勉強能看,其他的破綻就直接硬給?直接宣戰是我完全沒想到的,這真的是強哥作風?為了一點店鋪租金的糾紛打了人一頓就能直接給人賠套房,結果反手就把欠債人往絕路上逼。如果這也是伏筆那我估計剩下的十集根本不夠,線索都是一根一根直接往外給,也看不到前期那種一步一鋪墊的好劇質感了,只剩下十來集,大膽預測一波,這劇爛尾的概率高達九成以上。歡迎來辯

    • 風楓奉鳯01-23 11:0711第19集

      1,安欣是個為了正義,為了真相可以拋家舍業的主,談戀愛也想著工作,他喜歡孟鈺,但重心不是孟鈺。

      2,孟鈺是真愛安欣,嘴硬心軟,可以為安欣遷就許多。

      3,分手是安欣提的,孟鈺為幫安欣被綁架後安欣意識到孟鈺和自己在一起會很危險,他可以不顧自己的命,但不能不顧孟鈺的命。

      4,楊建喜歡孟鈺很正常。孟鈺漂亮是一點,最重要是為了孟鈺的老爸。他更在意的是孟德海的女婿身份。所以婚姻質量不好說,但楊建最後進去是確定的。會不會連帶孟德海不好說,但我覺得孟德海會被調查,調查結果應該是白的。

      5,舉報信應該是孟鈺寫的,最後楊建被拉下水她應該沒想到,但她的性格決定了她肯定不會轉黑,和他老爸那兩句對話“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就是她性格的寫照。

      6.大結局我覺得會給個開放型結局,如果安欣不死的話(我很擔心這一點,宣傳片上“安欣你大膽的往前走……”),我覺得編劇導演會給他們一點點希望,要不正面人物也太慘了……

        3 Reply
      • 異世界197801-25 03:54

        這就是個潛出來的角色,有沒有這個角色有什麼區別?????

      • 碎片嗎01-26 09:15

        雖然說正義必勝,但都是有傷亡的

      • 冬日的暖陽@01-26 11:38

        難說,現實生活這麼幹淨的根本存活不下去,因為電視裡高啟強還不算太壞,實際上涉黑的人壞太多

    • 輕兕06-06 01:521第39集

      高啟強跟老默做的事情,都是雙方心甘情願的利益互動,沒有什麼所謂一方逼迫,說黃瑤最後的做法不對,就說別人三觀不正??那請問什麼是正確的三觀?高啟強跟老默的是對等的關係,說到底這兩人一開始就沒有誰虧欠誰的,後面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是作為一個成年人經過權衡利弊後做出來的決定,只是黃瑤跟高啟強這中間隔著養育之恩,唯獨黃瑤不能在高啟強背後捅刀子,如果說記恨父親的死是因高啟強,小小年紀就懂這個的話,那有本事就拒絕高啟強的養育,脫離去福利院生活,長大後憑自己的本事,憑自己的努力去復仇,而不是假惺惺的享受養育之恩長大,當個白眼狼去背後捅刀子,令人寒心的是背後刀出自於最親近的人,別跟我說什麼黃瑤那個時候年齡小隻能忍辱負重,怎麼?除了這條路就沒別的路可走了?年紀小就知道忍辱負重,長大後要當白眼狼了?別說這些牽強的理由了,再不濟18歲成年後的黃瑤也可以正大光明的跟高啟強斷絕關係,然後憑自己的努力去實現想復仇的事情,我就是覺得黃瑤的做法很令人心寒,這是我看完的個人觀點

    • 沙丁魚同學06-14 11:16第39集

      這裡反駁所有罵黃瑤白眼狼,辜負高啟強的養育之恩的人:屠夫養豬是為了殺豬,不是為了讓豬幸福成長。高啟強同理,就算養,大多出於彌補和利用心態,對黃瑤感情不深,不然不會讓她沾染集團的事,像利用她爹一樣利用她的價值。黃瑤不知道高對他爹的知遇之恩,只知道他害自己爹死了,肯定恨。另外,她中途可能也動搖過,因為舒婷或是姑姑的善意,想要安心的成為高家的女兒,可是當她發現自己的哥哥和姑姑都不用沾染集團,而她卻被父親送進集團財務部這種要處,經此一對比,就會發現自己依然被利用了,高啟強沒有那麼愛自己,她肯定更恨。於黃瑤的立場而言,通過收集資料扳倒高家是最穩妥的一條路,也是最明智的選擇。如果她選擇離家出走,高家一定會動用人力去找,並且暴露出她知道父親死因這一事情,大概率會被高滅口。總之,她是一個非常聰明又可悲的女孩,聰明在她能發現自己被清楚的利用,並且為自己和父親復仇。也可悲在她太聰明,機關算盡終於達成了復仇,卻讓自己失去了世界上和自己有關的親人,變得孑然一身。

    • 林林Evan02-02 10:574第26集

      高啟強和他弟弟變成現在這樣其實大多不是他們的錯

      高啟盛一開始只是個買魚的生活過得糟糕

      還有供弟弟跟妹妹上學

      總被別人看不起

      被唐小龍兄弟倆欺負

      在社會最底下層生活

      這些讓他承認得太多

      誰不想過好日子

      不是為了家人平安幸福

      誰會3年完全變成一個跟原來相差這麼大的人

      可想而知在社會底層生活的人有多麼不容易

      有多麼被其他人擠壓

      如果每人都對生活充滿愛

      對他人多點包容關心

      社會會變成這樣嗎

      再說安欣

      一個警察

      人執著

      跟孟鈺分手

      兩個相愛的人都不能在一起

      為了能更好的鬥下去

      只能放棄自己的感情

      而一人去奮鬥李響犧牲

      他身邊的人都離開了

      他心裡不知道又多難受

    • 拾柒灬02-01 12:356第37集

      今日份狂飆觀後感:

      黃瑤這小姑涼扮豬吃老虎有點東西[哆啦A夢害怕]她莫名其妙在高啟蘭面前提公司賬目的事絕對是故意的!

      其實黃瑤從小就聰明又敏感,懂事得讓人心疼????從老默撿回她扔掉的八音盒,告訴她“高叔叔送的是不可以扔的”那一刻她就隱隱約約明白了自己父親和高啟強之間非常分明的從屬關係。

      而黃瑤從小也是一個正直又勇敢的人,安欣來調查卡車的時候,她不假思索就對安欣說出了實情,哥哥挑釁她不敢坐摩托車的時候,她雖然害怕,為了讓哥哥回家,依舊毫不猶豫地上了車。

      和父親的最後一次通話是高啟強打給陳書婷讓她接的電話,黃瑤知道父親是因高啟強而絲的。這麼多年高啟強雖然把她養在身邊,到底對她和對哥哥是不一樣的(比如只讓她參與公司業務,不許哥哥學,她可太清楚公司業務不乾淨了

      乖巧聽話只是她的保護色,她其實一直很介意父親離世,或許這麼多年她一直在等一個機會,現如今,這個機會來了。

    • E02-16 12:224第38集

      《狂飆》原著真實結局

      -

      看完淚崩了

      高啟強執行死刑後,高啟蘭像往常在廚房正做著早餐。突然發現廚房砧板下面還有一個夾層,裡面藏著一個信封,高啟蘭緩緩抽出信件,看到裡面內容後失聲哭了起來。

      原來是高啟強被捕前寫她的遺書。“小蘭,這是哥哥給你的最後一封信了,有些話只

      能選擇這種方式告訴你,我知道你和曉晨恨我。我從香港找來殺手,是為了讓你和曉晨能夠和我在最後關頭表現的決絕。只有決絕你們才會能夠

      檢舉揭發我,這樣你們才能夠爭取到寬大處理,我才能最大限度的保全我的家人。

      瑤瑤是我讓她告訴你香港那邊財務信息的,也是我安排她去舉報我的,因為這樣對她來說也是一

      種戴罪立功,不要告訴他們這些,讓他們帶著這份恨學會獨立自強。背面是我在銀行的賬戶和密碼,是哥哥賣魚賺的錢,不多但乾乾淨淨,今天是肯德基瘋狂星期四,拿50塊帶孩子們吃頓好的。”

        1 Reply
      • 啊就是不說04-05 02:581

        真的服氣,如果他不涉黑只是簡簡單單的商人,如果他只是吃黑並不傷害無辜的老百姓我都會很喜歡這個角色,他真的豐滿

    • 一隻小娜娜CYMN02-18 01:183第30集

      寫的真好

      幹嚼咖啡不放糖,我是建工高啟強。

      做了錯事不反悔,我是莽村李宏偉。

      手拿凍魚追一路,我叫啟盛你記住。

      魚攤賣魚開箱貨,殺人還得陳金默。

      孟鈺啟蘭把我親,只玩不處叫安欣。

      頭疼來自菸灰缸,我的名字叫徐江。

      老公被埋不知情,我是大嫂陳書婷。

      腳踩五菱沒剎車,記住我是有田哥。

      放貨不還就見紅,我是刀哥唐小龍。

      特產一箱接一箱,我是區長龔開疆。

      金絲眼鏡很斬男,我是御姐高啟蘭。

      吃飯就坐小孩桌,我是沙場白江波。

      刀哥遞杯紅糖水,獻血大使是石磊。

      一路狂飆到凌晨,我是少爺高曉晨。

      師傅犧牲我說謊,我的名字叫李響。

      交警緝毒還管電,我的名字叫楊建。

      看完狂飆無心睡,我是鞍山王富貴。

    • 咕嚕球球04-03 11:471第39集

      高啟強又沒把黃瑤當親女兒,他最愛的弟弟,妹妹,說什麼都不讓插手集團事情,就是為了不讓趟進渾水裡,但是黃瑤一畢業就在集團實習,如果真的是好差事,高啟強會堅持不讓高啟蘭插手嗎?也就是想讓黃瑤和他爸一樣,受著高家的恩惠,來日給高家辦事或者頂罪而已,最後一無所有山窮水盡了才念著黃瑤好來,彷彿二人真的有父女親情,可黃瑤親爸是為誰死的,畢竟是殺父之仇啊。叫了人家幾年爸就非得肝腦塗地了,真當她是老默二代啊。更何況黃瑤是在什麼環境下長大的,父母生存條件那麼差,到了高啟強這裡,條件雖然好了,天天看著高啟強和她手底下人為了斂財弄權各種喪心病狂,為什麼覺得這樣的環境下黃瑤會長成感恩還忠誠的人呢?她沒和高啟盛和高曉晨那樣無法無天都是由於他爹留的那點兒善念,還知道收集證據給安欣已經相當好了。罵黃瑤不知感恩的都是斯德哥爾摩綜合症了嗎??!把殺父仇人當親爸不是為了報仇還非得打心眼兒供著這不才有病嗎!

        3 Reply
      • 腹黑少女琳朵兒04-09 10:061

        一半贊同

        一半不贊同

        但我挺不喜歡黃瑤

        太茶了

        但不過黃瑤舉報高啟強也算報應了

      • 愛藝愛影04-06 03:27

        以前是高還要用黑手段處理集團的事,所以不願意弟妹碰。而後面的強盛集團已經是洗白了的,所以想讓女兒接手(愛老婆答應老婆不讓兒子碰)

      • 古羅馬掌管貓咪的神04-18 03:401

        卒子的女兒也是卒子,他從一開始就把黃瑤當高級卒子培養,讓她去財務就是將來有一天事發好頂鍋,只不過他沒想到後面他眾叛親離了,就剩個黃瑤,救她也不能說不真心,就是那種情境下摻雜著各種複雜的情緒吧

    • 我喜歡吃糖醋排骨01-26 08:542第26集

      小盛你這個生日恐怕是你最後一次了,但這是真的很大你逃走了就沒什麼事現在你居然敢回來,小盛這次回來恐怕就是來幫哥哥解決一切的而發信息恐怕是給某人,並不是給妹妹。小盛恐怕是要去除掉李響讓哥哥成功洗白,這一碗豬腳麵恐怕是兩兄弟最後在一起吃的最後一頓了,高啟強也知道這一次他是擺不平了這恐怕是他們兄弟兩個最後一次見面了。他已經做錯了回不了頭了但是不能讓哥哥再為他做錯事,高啟盛之所以單獨見李響是想抱著他一起自殺,也算是最後為自己的哥哥做一件事情,而李響什麼也沒帶恐怕也是想解決這兩兄弟讓安欣可以不必再糾結。高啟強和安欣看這倆個人雙雙墜樓不敢置信!真的是一把好刀呀!高啟強他不能讓弟弟白死也不能讓那些警察看出來他和這件事情有關係,但是他還是看了好幾眼自己的弟弟,安欣看著李響寫的信淚水已經再也抑制不住李響在前幾天就已經把這封信寫好,隨身攜帶著沒想到這一天來得這麼突然。

    • 荒古01-31 08:324第37集

      狂飆上線已有數日,雖然明天就大結局了,但是我覺得要總結一下:首先第一天開播就熬夜刷完了5集,給我的印象最深刻就是高啟強逐漸走句黑路的一個過程,後來每天的2集都很不錯狂飆真的很不錯!張譯老師飾演的安欣,張頌文老師飾演的高啟強,李一桐飾演的孟鈺等等角色與演員和臺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們都很用心的為我們呈現了這樣一部好劇,你們辛苦了!其次從孟鈺決定為了她丈夫給安欣下毒的那一瞬間

      她就已經走上不歸路了

      實在沒想到會這樣

      和安欣徹底be我的cp啊!看到強哥發家史這我覺得老高黑化是他自己的原因,他真的對弟弟妹妹太周到了,還有他那個心理扭曲的弟弟的原因,當然他首先是利用了安欣對他的好真是意難平!這部全靠演技無流量名星的劇很精彩,劇情搞笑,情節跌宕起伏,懸疑,黑幫的形象很帶感,總的來說非常的好看,強烈推薦請大家多多支持狂飆,謝謝支持

      #劇評徵集#
    • Agatha.Queen04-03 11:36第5集

      有些人可能看到這裡摸不著頭腦,我就簡單解釋一下

      ,

      黃翠翠:工作:賣淫

      在8年前陳金默是前男友,有一個孩子(揚言要殺她)

      屍體被發現後,找都住處,發現一個男人在他住處,據他交代是在一月初認識的,也是賣淫的對象,她提出想換工作

      黃翠翠和瘋驢子認識,是他用來賄賂別人的工具,瘋驢子背後有後臺,尚不知道是誰

      手下有一個駱駝,是他馬仔,用來上山的幫手,手底下還有八個人,其他還有零散的,用來做其他違法生意。

      瘋驢子和沙場的人不和,曾多次發生械鬥,沙場老闆叫白江波,下灣的

      徐江(白金漢的老闆)的兒子徐雷曾去白江波的賭場玩,輸錢不給,打人

      至於黃翠翠怎麼死的,可能是瘋驢子說的錄音筆那女的,如果是,那可能就是瘋驢子背後的人,最大的嫌疑就是徐江

    • 霒蝕君01-30 11:075第26集

      黑暗中的英雄:李響,在維護自己師傅最後尊嚴時,不得不邁入了黑暗之中,即使不被朋友認可也要扳倒趙立冬這樣的害群之馬,李響是現實的寫照,而安欣其實是每一個人內心所向往的光明,只有無數個前擁後即的李響,才能拔掉怪獸的一顆顆獠牙。然在這一集中的後半段為了將整部劇的核心思路提到反f為劇情核心而加速,安欣和高啟強在“非人”的道路上一去不復返,為了達成心中目標,都不約而同的失去了自身最重要的東西甚至是主動割捨。拍的十分真實且感人肺腑,這條道路上無論黑白都會傷害到自己最深愛的人,最後可能自己也會被吞沒,這是這麼多相同題材電視劇裡都沒有做到或者想過的橋段,看得很舒服的原因是真實,因為貼近了現實生活所以他才會好看,因為是主角就可以罔顧主線劇情而抱得美人歸?真實的是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舍才有得,無論是正義還是黑暗,他們都要付出相應的代價才能獲得回報。

    • SALANG_qq191606-09 03:20第39集

      我一般不會入坑這類型的劇,但我是個俗人,這部劇太火了,還是決定湊個熱鬧~多的不說,劇情、選角、配樂、服道化確實都很出色,而且尺度也大,就是快結局的部分節奏和剪輯上有相對明顯的瑕疵。

      張譯的安欣,影帝的演技毋庸置疑,可惜角色上並不突出,某種程度上還不討喜被人吐槽聖人,可是我們不得不承認,現實中缺就是這樣一類負重前行,在正義的道路上狂飆的傻子。不管別人如何評說這個角色,我實在是有種說不出的心疼。

      通過這部劇第一次認識張頌文這個寶藏演員。高啟強的支線編排和角色推進,加上張頌文貢獻的演技,張力全開,看點滿滿,很多時候還會被強哥帥到!即使是個灰色人物,依舊會偏愛。對大氣、明豔、煙嗓的大嫂也很喜歡。

      當然,聽說這部劇是有不少真實原型的,這麼一想,雞皮疙瘩就起來了,感覺像看了一部“恐怖片”一樣。

    • 伴久久希爾05-19 04:20第39集

      那些只看電視劇就恨的黃瑤不行的人,我真的笑了,那你們可別去看原著,不然你們把黃瑤殺了的心都有,至於舉報高啟強我就不說了,大嫂哪是過山峰撞死的,明明是黃瑤設計撞死的大嫂,還對安欣說,為什麼他們闔家歡樂,就我孤苦伶仃,憑什麼,還有看到這,大家還記得高啟盛怎麼死的嗎?和李響同歸於盡的是吧,但是人家躲得好好的,高啟強卻讓他回來,還說什麼搞定了,高啟盛好不容易覺得終於能平安回家了,結果剛見自己的親哥,卻告訴他,在獄中好好表現,我會給你找律師,爭取早日出來。我的天,就高啟盛犯的事,張三來了也說不了情吧(雖然李宏偉確實有點欠揍,哈哈),李響也夠可憐的,他爹剛當上了村主任,就被高啟強綁了,一塊被綁的還有譚思言,高啟強讓選一個,結果誰都沒選成,都死了(好像是都死了,如果不是的話也請指正謝謝),總之,看看原著,再評價一個人的是非吧

    • 沒有暱稱02-26 03:137第39集

      高啟強和我們一樣本是平凡人,做小生意被欺負卻得不到正義的守護,忍辱負重

      當眾磕頭認乾爹

      一步一步往上爬,從始至終

      他都把安欣當朋友沒想過殺安欣,

      對安欣說的最重的話是“我要投訴你”!被掌控的道路

      身不由己

      他只想守護自己的家人

      孩子,到最後

      家破人亡,養女從始至終都想治他於死地

      為父報仇,養育之恩大於天

      不懂麼?

      他對老默有恩,老默甘心為他做死侍,他有錯麼

      黃瑤?高啟蘭一面之緣等了安欣二十年,安欣所堅守的是正義嗎?是執念罷了。是他的錯麼?是社會的錯!這個社會

      升官=發財+更大的權力

      做更多的事!生活哪有絕對的正義

      都是被逼無奈罷了。

      #一句話告別#
    • 又不忙那些年補償你01-31 07:183第8集

      真的好看,我基本不會追這類劇的,因為更願意看言情劇哈哈,後面看到了好多安利,我就斗膽看了看,一開始看第一集的時候就感嘆好多老戲骨,演技賊棒,但有點看不下去,這個可能怪我平常不看這類劇,後面我無聊又撿了起來看,看了兩集上癮了,今天又來追了,很好看,倒敘回憶與後面安欣白頭髮真的形成了強烈對比,看的人很心酸,高啟強一開始出現我還以為是個普通人心酸的歷程呢,沒想到最後竟成了黑幫老大,現在看到老高心裡就發慌,他弟弟也好可怕啊啊啊,一家子全是高人,孟鈺也很好看,雖然很多人覺得她演技不好,但在我這裡我覺得孟鈺就是安欣危險生活中的一束開朗的光,做這個職業的又不是不能有愛情,不明白為啥要罵這個角色呢?楊建聽說後面會黑化,很煩,不管怎麼樣,我現在看到了第八集,很好看,很帶感,給人身臨其境的感覺,很後怕,期待後面的劇情

      #劇評徵集#
    • 灬浮生如夢04-02 12:39第22集

      看了以後才知道,這是以前被忽略的劇,只不過換了個名字換了個劇情,擱現在的社會風情放出來符合,這也就應了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這個劇,高室兄弟不過是墊腳石,高啟強在壞有做人的原則,不該粘的不粘!高啟勝雖然不一樣,但是有些事他會做高啟強不會做,安欣其實是整個劇的橋樑,沒有他故事也不會延續,最主要的是整個劇其實不是說誰好誰壞真正反應的是我們現實生活中所看不到的一面!做為最底層的人物,如果不是遇到看到這一切可能這輩子都不會了解,其中的黑暗!你永遠不會了解上一秒你還在優勢下一秒你可能就是個共犯!人生百態,混的在不好的人也有可能下一秒翻身,混的在好的人也有可能下一秒永不翻身,雖然很殘酷但這就是現實!真實反應的還是社會黑暗的一面,我們所不瞭解的也不能改變的,如果你有能力改變就當我什麼也沒說,兄弟們頂我上去!

    • 甜酒湯圓釀02-01 10:225第38集

      看了狂飆感受頗多,劇中的每個人物都有這自己獨特的魅力。主人公安欣,他很善良,充滿正義。每個人都感謝安欣的善良,都視他為朋友。但終將有的是有緣無份,正義終將戰勝邪惡勢力。一個又一個人,也因自己的貪婪財物而與正義背道而馳,一步錯步步錯。一位又一位正義的化身,不斷的搜尋證據,在刀尖上行走,理想將每一個違法犯罪分子繩之以法。在正義的這條路上,很艱難,有許許多多的英雄甚至為此付出生命。劇中結尾,譚思嚴等人的屍骨重見天日,證據確鑿。也正是因為以安欣,安長林為代表的堅持不懈的與黑惡勢力鬥爭,與腐敗分子鬥爭,才以高啟強為主的黑社會性質組織成員,還有違法亂紀的政府官員都受到了法律的制裁。在安欣等同志的努力下還了京海一片藍天。安欣也依然堅持在維護京海的道路上。堅持正義簡單,但一直堅持正義很難。

      #劇評徵集#
    • 王耀弘38001-31 10:343第27集

      狂飆:水杯的破碎,相對應的是他們兩個人自己的人生。從那一刻起他們的人生再不由己。李響為了收集趙立冬的貪汙證據,做了他自己不願做的很多令自己都厭惡的事。安欣為了接手李響的意志和囑託,放棄了愛情放棄了一切(晉升空間、朋友、親人、愛情一切可能成為自己軟肋),所以當水杯碎了,就意味著他們賭上自己的一生。(也隱喻了一線公安的艱辛和無助、無權、無勢、無奈。)其實李響和安欣其實都是一類人,是為了聲張正義,相信政府執法部門,不會讓貪汙腐敗分子逍遙法外。只是他們用各自的的方法來處理的,李響是從農村出來的,想法過於天真俗套,安欣由安叔帶大,有一定的高度視角,他沒有放過任何機會,所以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持他的底線,用盡一生打擊犯罪分子。致敬我們的英雄(人民警察)

      #劇評徵集#
    • tanlele_192104-06 10:561第34集

      看到那麼多人討厭安欣,我只能說不討厭安欣,我覺得世界上最難得的信仰就是對公平和正義的信仰。

      我非常厭惡高啟強,他曾經也是為人魚肉的弱勢者,一朝得勢之後他反而變得比曾經壓在他頭上的那群盤剝者更為變本加厲,對於那些跟曾經的他一樣舉步維艱的小人物們他不但沒有共情,還默認手下踐踏他們。

      高啟強本質與唐小龍唐小虎兩兄弟一樣,從始至終都是壞種,只是他更精明,更有頭腦。高啟強和之前哥倫比亞的那個大毒梟巴勃羅埃斯科瓦爾都差不多,看起來彷彿善待親友,很是有情有義,但他對那一小部分人的情義還,都是建立在對其他所有無權無勢的平頭百姓的全方位盤剝和傾軋之上的。沒有冒犯任何人的意思,但我覺得凡是欣賞高啟強行事作風的,多半都是極致的利己主義者。

    • 手可摘哈哈01-30 06:453第33集

      «狂飆»這部劇是以回憶形式播放的,每一個時間的節點都讓人回味深長。該劇講述了黑化成“魔”的高啟強從一個常常欺負的賣魚小販,轉身成為京海最大黑社會組織的老大。高啟強逆襲人生成功的原因無非就這六點:

      1.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高依靠五百塊錢養大了弟弟妹妹,一個辛苦的長兄如父形象很是完美。)

      2.一個不為自己而活的人才是最可怕的

      3.人可以活的多卑微夜可以變的多強大

      4.自己實力不行,就默默的學習,將敵人變成朋友才是最值得令人深思的。

      總得來說高啟強這個人物很值得我們學習,但是用功卻用在了不好的地方,從而走上了不歸路,張頌文老師將高啟強這個角色塑造的很好,讓人印象深刻。

      #劇評徵集#
    • 他說要有光03-05 09:458第39集

      瑤瑤沒有錯。

      高啟強對老默好,就是要利用他殺人。

      高啟強利用黃翠翠的死讓老默幫他殺了徐江。

      高啟強拿瑤瑤的生命威脅老默最後一次殺人。

      因為老默最後一次幫他完成殺人計劃,他才扶養的瑤瑤。

      高啟強不讓弟弟妹妹和曉晨接觸強盛集團,卻讓黃瑤接觸,本身就沒把她當自己家人。

      她們一家人在一起時的一些細節中,黃瑤在旁邊就如同家裡的僕人。

      那些說著養了兩個白眼狼的人,平時應該不大怎麼會做父母。說孩子不好的時候,先想想父母是怎麼做的,不要用道德綁架子女。好壞,孩子心裡都是有感覺。

      長大後孩子要是疏遠自己的父母,那一定是父母本身的原因。

        5 Reply
      • 楊彥濤03-19 11:23

        記得嗎,老默最後一次並沒有殺人,只是劇情不這麼演,瑤瑤沒理由舉報高啟強,就不能達到讓高啟強最後的眾叛親離的效果。

      • 一個吟遊的詩人03-20 01:39

        正義點可以不做殺手啊,也不逼著去做,講白了還不是為錢,正義點別吃的穿的用的甚至身份地位都用高家的啊,白眼狼就是白眼狼,報仇明著來我敬佩,背後捅刀這種小人行為看不起

      • 九幽九霄龍御四海03-31 08:33

        我覺得讓黃瑤接觸強盛集團沒太大毛病,這麼大家業總得找一個自己人繼承,黃瑤有能力有心計還表面上對白曉晨高啟蘭有感情,讓她做繼承人是最好的決定

      • 神奇的達爾菲斯04-09 11:46

        黃瑤舉報高啟強這裡,有些不合理,缺乏鋪墊。其實不需要她舉報,後面也能查出來。這劇情完全多餘。

      • 小朋友愛娛樂04-15 11:48

        看最後一集黃謠被綁架,你就知道高啟強是真的把她當女兒了

      • 展開剩餘2條回覆∨
    • 啊啊啊241S04-19 01:07第38集

      蔣天殺陳舒婷一點好處都沒有,只會激怒高啟強跟他敵對,他要是綁架啥的還能說得過去,所以我想蔣天打電話給過山峰應該是想綁架他倆,跟高啟強談條件,只不過還沒有動手,就被黃瑤搶先撞死了陳舒婷。過山峰那句話是配上去的。

      導演在博客裡親口承認現場拍的就是黃瑤撞死大嫂的,採訪如下:主持人問:那你在看劇的時候,你覺得和你們現場拍的版本變化最大的是哪個?

      導演:變動最大的,我們拍的時候是黃瑤開車撞陳舒婷下山。剪出來的變成過山峰說陳舒婷也是我殺的,但你仔細看那個嘴型也知道,過山峰根本不是說那句話,也是後期配上去的那句話。我們還拍了黃瑤在山上那裡看,就是看車禍現場,只是後面都剪掉了。主持人:真沒想到。​

    • 夢雨葉_092005-16 06:50第20集

      這個泰叔

      到底是怎麼想的呢?乾兒子是他自己願意認的,沒問題吧?

      陳書婷從小跟著泰叔長大,叫老爹,

      不是親閨女也很有感情吧?

      程程為了公司坐牢分得適當的利益也沒錯,泰叔為什麼幫著程程打壓高啟強呢?高和陳書婷是會幫他養老送終的吧?

      程程呢?她得再多利益也是外人不是嗎?就算泰叔害怕高

      權利越大架空他,但問題是泰叔也不是小年輕了,那麼大年紀,總會有死的一天,玩不了幾年了,他死以後我就想知道他要把他的資產留給誰?程程??程程對他來說說算什麼?乾女兒?情人?還是能給他這個老人生個孩子繼承皇位?真不知道怎麼想的,搞不懂。

    • .luv2302-10 08:316第39集

      看完《狂飆》以後其實是有被賈冰的演技驚豔到的一直以來對於賈冰的印象還停留在喜劇小品裡面知道劇裡有賈冰的時候還有擔心會跳戲畢竟他的小品我看了很多印象太深刻了可是當徐江一出場我就感覺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了一出場的動作表情就把一個黑社會頭目的囂張跋扈目中無人演繹的淋漓盡致甚至看到他的鏡頭我在屏幕前都有些害怕讓人打電話卻又直接把人踹到坑裡活埋以及拿椅子腿打人的手的那兩段很真實有代入感的演繹出了黑老大的不息代價、冷血、殘忍、狠毒.

      賈冰飾演的徐江可能沒有其他壞人的深城府吧所有事情都拿到了明面上來解決但正是這種明面的壓力有更讓人擔驚受怕通過《狂飆》這個劇又重新認識了賈冰這個演員.

    • 我承認我是見一個愛一個的典型01-31 09:551第17集

      關於李一桐飾演的孟鈺這個角色

      我覺得是很重要的,再堅強的人也有軟肋,更何況安欣蟄伏二十年為了抓住高啟強等壞人,孟鈺是他生命裡唯一的光,他無父無母,無親無故,從小孟鈺就陪在他身邊了,青梅竹馬的感情即便是以後的楊健也比不上的,只不過安欣經過孟鈺被綁架之後害怕了,他怕自己要做的事會傷害到孟鈺,他禁受不起孟鈺受到一點傷害,所以決絕的分手,你們憑什麼認為孟鈺這個角色可有可無,若是安欣的生命中只剩下案子,那和機器人有什麼區別,他對孟鈺的感情至死不渝,我覺得人只有愛的人,牽掛的人才是一個完整的人,但願下輩子安欣別再做警察了,好好守護自己的姑娘,別讓她難過,下輩子自私一點吧。

        2 Reply
      • 破滅長瘋02-11 11:046

        女主本來就多餘,有她沒她都可以,還是高葉這演員看著順眼

      • 231261263002-15 08:40

        就是這個女人,差點殺了安欣,還是不愛了好,幸好安欣人間清醒

    • bhgffhhgghh01-24 10:124第2集

      剛工作的安欣,信任朋友,信任上級,然後被現實一次次打臉,就像初入職場被社會毒打的我們,被調查,被降職,被冤枉,一個人戰鬥,很多人就隨波逐流了,但是安欣堅持了下來,隱忍收集證據,站在安欣的角度很壓抑,但都在期盼惡人被懲罰的那天。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狂飆真是新年必看劇,全是老戲骨,演技絕了,尤其是高啟強總是臨危不亂,劇情也是絕了,越看越帶勁,一天兩集還不夠看的很棒地描述了一個平平無奇的人變成黑老大的故事,細節以及整個過程很完美。只要人有慾念,邪惡勢力就不會真正的消失,反hei行動也永遠不會停止,有黑就有白。但是邪不壓正,黑從未戰勝過白。幸好有他們,為那些真正的好警察們點個贊!

      #劇評徵集#
    • 我永遠喜歡狂三!03-26 01:452第39集

      首先,從開始到結局,我一直都很喜歡安欣,他除了分手時沒處理妥當、徒弟沒阻止好之外,也沒做什麼不合適的吧?至於大反派高啟強,我只喜歡最初的高啟強(疼愛家人,有擔當;包容自己的敵人,有格局;面對黑幫臨危不懼,有膽識;用學到的計謀救出唐小虎,有智慧)但他後期路子越走越歪,根本欣賞不起來,真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追捧高啟強。最重要的一點,高啟強後期居然派陳進默開始殺人!李順那麼老實的人就那麼枉死了,陸寒那麼白月光的人就那麼消失了,高曉晨願意拼命救高啟強卻被他派的人砍出大出血,另外,唐小龍逼著人賣血、剁手腳,難道不是高默許的嗎?好人銷聲匿跡、壞人逍遙法外,還不都是高啟強的功勞嗎?

    • .尤02-10 01:586第39集

      執行的槍聲一響,高啟強從夢中驚醒,強烈的魚腥味讓他瞬間清醒,他從魚檔裡的躺椅上坐了起來,環顧著四周的一切。魚檔前來了兩位買魚的顧客,高啟強定眼一看,是陳書婷帶著曉晨,可陳書婷卻是一副普通婦女的模樣,沒了黑幫大嫂的紅唇,細挑著缸裡的魚,嘴裡嘟囔著價格又漲了。市場依舊很嘈雜,唐小龍唐小虎叮囑著掃衛生的阿姨認真打掃。傍晚市場收攤,高啟強站在了熟悉的舊廠街,高啟盛突然出現在馬路對面,高興的朝著他揮手,穿過了車流,激動的把入職通知書拿給高啟強看,擁抱著他嘴裡還不停的唸叨,終於可以幫他分擔一點,可以和他一起養妹妹了。警車聲由遠到近,安欣和李響坐在執行任務的警車上同他們插肩而過

    • 我永遠喜歡狂三!03-26 01:341第1集

      首先,從開始到結局,我都一直很喜歡安欣,他除了分手時沒安慰妥當、帶徒弟沒阻止好之外,也沒做什麼不妥當的吧。

      至於大反派高啟強嘛,我喜歡最初的高啟強(疼愛家人,有擔當;包容自己的敵人,有格局;面對黑幫臨危不懼,有膽識;用學到的計謀救出唐小虎,有智慧)。但他後期路子越走越歪,根本欣賞不起來,真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追捧高啟強。最重要的一點,高啟強後期居然派陳進默開始殺人!李順那麼老實的人就那麼枉死了,陸寒那麼白月光的人就那麼消失了,高曉晨願意拼命救高啟強卻被他派的人砍出大出血,另外,唐小龍逼著人賣血、剁手腳,好人銷聲匿跡、壞人逍遙法外,還不都是高啟強的功勞?

    • pg雅06-19 04:55第39集

      還是執迷不悟,瑤瑤爸剛出來就打聽誰s了黃翠翠

      而且沒有工作沒有收入來源,說白了他為啥送s就是為了個交易,讓她女兒長大成人,強身邊這麼多人為啥主要讓瑤爸s人,還不是瑤爸他也有自己的目的,沒有說瑤報仇是可恨的,但是的確有點過了

      他爸的確也沒有那麼無辜

    • @恬同學06-19 04:49第39集

      高啟強必須死但是這由黃瑤來做確實不合情。說到底就是吃人家住人家,用人家享受著比普通人好的物質生活條件,養育之恩過了那麼多年,卻又恩將仇報。而且最關鍵的是老墨手上有那麼多條人命,就算高啟強不利用他,老墨也不可能活著啊。一開始出獄的時候,本來可以過平淡的生活,是自己為了掙快錢。才又走回了老路,走上了不歸路的老莫,作為一個成年人其實得為自己選擇的負責

    • 獨特的玉米06-19 04:47第20集

      這義父就有點過分啊,程程直接以殺人罪栽贓高啟強,一旦成立不是死刑也是死緩。

      義父明明看出來了,不出面阻止,甚至提醒都沒有提,高啟強都讓家裡人逃難,甚至連一句話都沒有。

      現在才剛開始反擊,他們人啥事都沒有。工程高啟強這邊剛接手。

      義父就跳出來拉偏架,還叫高啟強把工程的一半權利讓給程程。

      賭5毛錢,後面絕對要出事

    • Lfhing06-16 07:12第32集

      看到後面就沒意思了,高啟強還不是當官扶植起來的白手套,他的違法行為多年還是老百姓在受苦,就是抓了高啟強又能怎麼樣?沒有完善的機制,依然有第二個第三個高啟強出現。

    • 許心宇_qq169906-15 08:21第39集

      高啟強當壞人最大的失敗就是對親近的人不夠狠:對弟弟和兒子不夠狠導致自己說話他們不聽,對黃瑤不夠防備竟然能讓黃瑤去插手集團事務。請個那麼菜的殺手。不是親兒女終究不該完全信任,應該早早做掉。最遺憾的就是高啟強最後落網不是靠的安欣調查組與他的鬥智鬥勇,而是被“兒女”背刺,讓人憋屈。

    • 大禹神工防水周威06-14 11:51第39集

      很多人說黃瑤可以報仇,但不應該讓高養大然後再報仇,你們腦子呢?1.在老漠死後,黃瑤拿什麼拒絕高,拒絕的理由是什麼?2.黃瑤不在高身邊長大,她拿什麼復仇?有人說可以憑自己的努力呀,高的社會地位和勢力你確定一個無父無母的孤兒可以復仇?3.黃瑤明知道高是逼死她父親的人,還在高面前裝不知道裝乖巧,是多不容易。總結:噴黃瑤的人你們是沒腦子的人。還是你的復仇只是一句玩笑?

    • 是na咯06-14 11:55第21集

      這個三妹小蘭接不住戲啊,20多集沒出現過,突然出現她和強看起來還像兄妹,和兩孩子還像姑姑,不過和安新就很怪啊,非常突兀,前面20多集不出現,現在人設漂亮女醫生喜歡一個離職警察?如果她20多年前喜歡安新,為什麼之前從沒出現過??

    • 弒言06-14 11:532第39集

      老墨幫高啟強做了這麼多事,把黃瑤養大也只不過是算計完了老墨還算計他女兒,就用養父這一恩情來算計,要是真當女兒,就會像保護高啟蘭一樣不讓她接觸公司任何事情,就連陳書婷都知道絕不讓自己兒子碰高啟強公司(劇中還給了特寫,讓黃瑤輪崗學習,為的就是有朝一日成為他一顆得力的棋子,高曉晨進不去是因為陳書婷,他真正在乎的弟弟妹妹也從來不希望他們接觸他公司的事),害死自己親生父親的人不報仇?你們也是真能啊真是什麼牛馬人都有,還有,高啟強最後救她為的也只是公司賬目,看劇看通透點好嗎,別淨知道跟著自己喜歡的角色走,麻煩糾正一下自己的三觀

    • 啊啊啊241S06-12 07:12第30集

      我一直覺得高啟強夫妻沒培養兒子從政,掌握高家權力班子,是很大的失策,趁著龔開疆還在,拉拔一下高曉晨是很好的機會。​

    • aaaaa江江06-11 11:37第32集

      黑勢力與貪官之間,真正可怕的還是貪官,黑是名目張膽,可遠之,而貪官,打著偽善的一面,吃人不吐骨頭,繞亂社會管理和公正,更是防不勝防,真正的可恨。

    • 湯麗06-11 11:33第39集

      其實高的結局為什麼會這樣,我覺得還是高的弟惹的。要是當時是莫殺的李有田兒子就不會有丟車保帥的局面,也不會有後面的結局,甚至安心一輩子也抓不到高。如果高他弟聽話的話。

    • 鈺520ytmf06-08 05:31第34集

      主角光環太強大,犟驢子那時候就可以結果了他,高啟強死士太少,就老默,小虎,小龍,不夠用,下手不夠狠,老默掛了以後他應該毫不猶豫把安欣和指導組滅了

    • 可我只有你了06-08 05:31第39集

      有誰能看出這部電視劇到最後最大的贏家還是高啟強,高啟強這麼做一切,捨棄自己的命,保了高啟蘭,高曉晨,黃瑤的命,要不他們三個也逃脫不了干係

    • 巨人碧藍06-06 02:22第39集

      我理解黃瑤,但我最恨她的一點是因為她在高啟強為了救她身受重傷,還起身追敵之後,在真摯的情感上,給了高啟強致命的一擊,她大可以在其他任何時候做,但在那個時候,最不應該

    • 暖心~大菽06-06 02:10第39集

      雖然高啟強是黑惡勢力,一步一步走向深淵,但是他的失敗和倒臺還是因為他的有情有義,讓人恨不起來,恨的是哪些高啟強養的狼崽子們,用著高啟強利用非法手段掙來的錢,享受著那些紅利,最後一口一口咬死高啟強的這群狼崽子才是真正的壞人!

    • kv67112306-06 02:01第4集

      說高啟強變壞,是因為安欣善意的。。。我真是無話可說,偷換概念太沒意思,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理解高啟強可以,指責安欣的真是沒良心

    • Alysa_m06-04 01:341第25集

      這…是老默要死了麼?我一直不討厭他,我連高啟強都不討厭,真的,我只討厭李家父子跟高啟盛,他們三個應該早點死,老害別人幹嘛啊不過確實演的都特別好,尤其小銅匠,打一出來就讓人想刀他,還有小高童鞋

    • 虎冰子來了06-02 12:58第39集

      終於看完了,之前聽了很多關於這部電視劇的評價,高啟強,高啟盛的名字是聽的最多的,似乎是最受觀眾喜歡的,看了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兩個大反派!看完以後我更不能理解了,我最喜歡的還是安欣,那個始終初心不改,失去一切只為維護他所堅持的正義公平,還有那些明知自身難保卻仍然要向黑惡勢力宣戰的人李響!譚思言!陸寒!他們哪個不值得愛!愛高啟強?愛他為了自己的貪婪不擇手段?還是愛他表面裝出的那副溫文爾雅的樣子?還是覺得愛他自己也能成為他?有錢有勢?真的想多了吧

    • 霜降sj05-31 10:44第39集

      總覺得有些意難平,我知道同情高啟強他們是有問題,但是還是有點難過,還有想李響那些人也是,真的很可惜,哎。有些事一旦開始就沒有退路,一步錯步步錯,人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慾望,不能讓慾望矇蔽了雙眼。

    • 啦啦啦啦啦哈長長長06-01 10:51第26集

      安欣和孟鈺明說他是要終身和黑惡勢力鬥爭,所以不想拖累孟多好,孟肯定可以為安欣保密,也比較容易走出來。像安欣這樣早年表白,要結婚了說從來沒愛過,孟會覺得遭受了嚴重背叛啊,太傷人,也很難走出來。

    • 迷榖君05-30 05:15第28集

      後來的安欣真的太讓人心疼了,師父的死,好兄弟李響的死,讓他已經和對方勢不兩立不死不休了,他沒有辦法再拉上孟鈺,拉上孟德海,安長林,有他們對他來說是軟肋,他會有顧忌,他獨自一個人,他可以做任何事去收集證據,去舉報,去用一切辦法打倒對方,讓李響不白死,

    • 這女的不像好人啊!05-30 04:40第26集

      有些時候覺得高啟強有點好,幫了安欣幾次,但是也有可能是為了讓安欣欠他人情,但是有時候又認為高啟強壞,因為他殺人啊!哎。。。真不知道他怎麼想的???好好做生意不好嗎?但是他手裡有黑道,註定不乾淨了。。。哎。。。可惜了以前那個笑嘻嘻老實巴交的阿強。。。

    • 泰坦捏爆小行星05-30 04:04206第30集

      高啟強簡直太適合進組織部/幹部司了啊!自己無老無幼,卻如此周到老人之老,幼人之幼,幹部隊伍老中青全都照顧周到了,安撫內心失落的老幹部,套住慾望強的中層幹部,安頓好家庭負擔重的基層年輕幹部,個個切中要害,要把這才華用在帶隊伍、穩隊伍上,那真是統攬全局

    • Tingting120505-30 04:0312第37集

      說了一個謊,就要用千百個謊來圓。犯了一個錯,就用更多的錯來掩蓋。結果就是一步一步滑向深淵!一直說高啟強善良的人通過這一集他對曉晨的行為,應該能清醒過來,認識到他是偽善了吧?他只對他需要利用的人裝出慈眉善目的樣子,可能危害到利益了,就露出猙獰的爪牙了。

    • 舟之嬌05-30 04:196第1集

      龔開疆做為一個領導,在自己的辦公室裡日曆每月都標記,搜查人員發現的兩本都有標記,試問一下,他自己做的罪,就這麼輕而易舉的留下罪證嗎?別忘了他也是領導,智商就這麼低嗎,在墳墓邊輕而易舉的就發現金條和錢,只能說這個領導和小孩一樣的智商,本集劇情不嚴謹之一

    • 歲月如風而你如夜05-30 04:164第4集

      高啟強這個人本來就有點問題的,憑什麼大家都重新抽籤,他非要去走後門呢,他被打是自找的。當然了,收衛生費的那幫人也有問題,但高啟強這個人做事手段就體現出了本性是個走捷徑的人,所以,他會得寸進尺,借勢攀關係,可以說,安欣的善良助長了一個底層人的慾望膨脹。

        2 Reply
      • 喜歡吃生蠔羊舌長星05-30 04:27116

        說是抽籤就是難為那些不好搬的人的,就看你舍不捨得給錢了。這都看不懂。

      • 越走越遠_qq159705-30 04:26

        收保護費的你猜小龍小虎為什麼在老高面前說有人看中他魚檔還送等離子電視機給他們

    • ALWAO05-30 03:51102第1集

      狂飆可以說是目前為止懸疑劇中很不錯的,無論是從選角,音樂,還是編劇,攝像鏡頭,都與目前的陸劇相比較為出色,演員的表演精湛,無論是配角還是主角,都及其自然的表現出人物當時的狀態與行為。總之狂飆是一部十分值得觀看的電視劇,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並推薦給身邊的人

      #劇評徵集#
    • 52哇哈體育05-28 09:41第39集

      看評論說刪除很多劇情,不過看完這39集還是引人深思。強哥這角色很有深度,什麼人能化敵為友,什麼人要趕盡殺絕,什麼人是親人,什麼人你再親熱也不是

      從小白到大佬,最後的瓦解依然是內部所致。不管人物好壞屬性,正面來看,強哥身上還是有很多普通人值得學習的地方。無論符合不符合現實,安警官這樣為了理想信念如此執著放棄一切的人同樣值得尊重,如果能看到完整版就完美了

      Bye,#狂飆

    • 點點秋香05-29 06:34第3集

      張頌文把壞人角色都要演成好人了,居然還說他演的好,真的不理解,為什麼要這麼吹捧他?反派角色更好演,再說了這個劇本有問題,哪有這麼搞的,正派男主連個家都沒有,反派卻有完整的人生。現在看到吹捧他這個劇的營銷號就煩!他做壞事的部分根本就沒有好好演,沒有體現出來。整體下來的感覺就是他重情重義,黑惡勢力啊,那麼多人命案,居然被吹捧!實在是好笑。那些被欺負的普通人就該死嗎?

    • 優雅天使~05-29 06:38第23集

      區區一個村長,擺明不了自己的能力,就會苦肉計(反覆拖書記交代的工程),借屍還魂(害死李青),結果間接害死了自己的親兒子李宏偉,一般情況下,是個正常的父母都不可能忍心讓自己的孩子往火坑裡跳,他可倒好,還讓自己的兒子給自己做參謀,,這下好了,賠了夫人折了兵

    • 愛吹口琴羊角皓潔05-29 06:42第30集

      你們不覺得這現實也會發生這些事情,何況是在你們這些所謂的電視電影動漫這些有什麼生死,但是一到現實,你們知不知道真正的生死才剛剛開始?感覺這個地球即將面臨毀滅的災難,總有一天會發現的,你們,我那些電視動漫那些都會發生,何況是現實呢,現實估計也會發生等等類的

    • 喜歡喝牛奶的煩煩05-29 05:43第37集

      很不喜歡這部劇,違反人類生存規律,有安心這樣的嗎,無父無母,拒絕所有的親情愛情,一心除黑掃惡,想問這個世界有這樣的人嗎?違反了人性。當然這部劇是為了凸顯除黑的決心,所有的惡人都會得到應有的懲處。還有就是這部劇中所有的民營企業都是不乾淨的,也違反了正常的營商環境。

    • 闔家幸福whm05-29 06:18第15集

      剛開始看到這部劇,挺同情高啟強的。後來劇情推進,我發現高啟強這種人真心討厭,這種是表面善內心惡!唐小龍唐小虎明明是欺負他的仇人都可以化敵為友,可見高啟強本身就是惡。我身邊也有高啟強這種人,我也被這種人欺負過,就是那種明明欺負你你還不能翻臉,所以惡人自有惡人磨

    • 啊啊啊241S05-29 06:10第16集

      之前強哥一臉幸福的對茶樓老闆說:我等會要去買點菜,回家做飯,我孩子今天回來吃飯。那表情哪有一點恨意跟不耐煩?我看到的只是一個最平凡的父親對孩子回家吃飯的欣慰跟開心。如果有人說這也是強哥在人前演的,那我無話可說,我覺得就是真情實感,一個父親渴望跟兒子相聚。

    • 支持小仙女的仙女姐姐05-29 06:03第39集

      怎麼看都是高啟強自己貪婪,不知道哪這麼多人要洗白他,理解他!如果他受的傷害一直沒人撐腰,那可以理解他黑化!可是,明明一開始,兩個警察就護著他了!給了他多少機會!他還是選擇貪,說什麼為了保護弟弟妹妹,呸,害死一個變態弟弟,剩下一個心理有一輩子陰影的妹妹!

    • Dimple芸朵兒05-29 05:52第26集

      這集高啟盛的決絕有點突兀啊,販毒證據鏈斷了,沒有直接的人證物證指向他,老莫沒被抓到,也沒有辦法證明他和殺黃毛小蚱蜢有關。就算救醒了,也只是殺人未遂,以高啟強和趙立冬的能量,可保他不死,甚至無罪釋放,不至於自斷死路,這一直以來編劇都邏輯嚴密,這集疏忽了

    • 嘻嘻哈哈啦啦~05-29 05:37第20集

      不太懂,求指教!為什麼大嫂阻止高啟強反擊程程,要他們握手言和呢?當時情況,程程完全不是高啟強對手呀。而且,就算程程下去了,他們尊重泰叔,就這2個乾兒女了,泰叔也沒必要跟他們過不去呀?現在,高啟強就算同意握手言和了,但是也超出了泰叔的掌控能力,泰叔就不會防著他?

    • youthcy05-29 05:281第2集

      剛看到第二集,我對高啟強後面的黑化表示理解,沒有天生的壞人,他只是想生存卻因為無權無勢被人欺負,想生存想給弟弟妹妹一個好的環境有什麼錯呢?但是確實可惜了後面,被得來的權勢衝昏了頭腦。理解但並不認同。但是我也沒資格去批判,畢竟我沒有經歷那樣的日子,只有一聲嘆息吧

    • 天降慕星05-29 05:311第35集

      怎麼做都是錯,母愛是天性,總不會自己孩子沒有了父親,除非真的窮途末路了,孟鈺是楊建的妻子是孩子的父親,又未曾做過對不起孟鈺的事,為了保住這個家孟鈺沒得選,說主動舉報的,以後孩子長大了問爸爸在哪裡?難道說親自送進監獄的?那樣孩子會一輩子都活在不自信的生活中,

    • Miss.S日式美甲美睫05-29 05:151第15集

      我覺得安欣演的挺好的,他不是一直糾結著師傅的叛變,而是說他發現了有人背後給他師父開槍,

      他肯定是懷疑了高啟強,所以一直查之前的案子,我們看得到整個劇情所以就覺得安欣死腦筋。沒有他這樣的人,整個社會也就黑暗了,很多緝毒警察,特警出身入死,他們和安欣一樣

    • 淺筱希202005-29 05:221第31集

      劇中的安欣是無可厚非的英雄,現實中有這樣的英雄嗎?我願意相信是有的,但是他們作為英雄所付出和犧牲的代價太大了。現實中大部分的“安欣”,不要說加入指導組,恐怕連那個科長的位置也混不上吧?有多少滿懷理想和正義的年輕人,不得不向現實低了頭,選擇了默默無聞……

    • 111122224305-29 04:521第5集

      演員最重要的是演技而不是咖位,什麼是演技

      不是瞪眼睛裝表情,電視劇的深度在劇本,導演的嚴謹態度是作品成功的根本,製片人編劇後期整個優秀團隊的努力才會成就一部好的作品,好看同時傳播正確觀念令人反思,全程無尿點是對觀眾的時間與智商的尊重,這部劇我點贊

    • 德蒙S05-29 05:312第9集

      絕了,徐雷的死跟他們又沒有直接關係,也沒有任何證據能證明能說明徐雷的死跟他有直接關係,他為啥不能跟安欣一起把徐江送進去啊徐江罪名累累進去了必然死刑的啊,他在想什麼東西啊,非要把自己搞到警察的對立面去嗎?寧願相信黑幫的人也不相信安欣?我要是安欣我的心也都碎了

    • 20145216150005-29 05:102第15集

      自打追了這部劇,老闆開會天天批我,問我為什麼快半個月了沒業績,這半個月是怎麼回事,是談戀愛了嗎?我說x總,我給我客戶聊天的時候都會問看狂飆了沒,我能從1集聊到兩集,咱家客戶能聊十幾集,就這最後我都忘了今天要給她推銷什麼就這樣,聊了半個月,終於大結局了……

    • 奈何落花去05-29 05:032第1集

      “狂飆”,就像你的名字,收視率一路狂飆吧!

      不錯的好劇,演員都是實力派,劇中人物鮮明,雙線交插,開局即王炸,嚇的“心臟都停了”您說這水深不深,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閤家歡樂”“萬事如意”“恭喜發財”“身體健康”最後動動您發財的小手,點個贊吧

    • Wxqzxm05-29 05:322第26集

      安欣確實不值得有愛情,別人哭著喊著求你結婚,你為所謂大義,決然離去,自己種的因,以後結出的果自己承受,社會的不公,就要讓孟玉接受痛苦嗎?

      大嫂你想要平靜的生活,平靜的生活有物質去保障,大房子,保姆,日常消費等等,男人不去工作賺錢,拿什麼去保障。

    • 1
    • 2
    • 3
    • 4
    • 5
    • 6
    • ...9
    • ▶

    發表評價

    評分:

    最新劇情

    • 狂飆

      提筆再忘卻你

    • 狂飆

      潛淵

    • 狂飆

      金妮與喬治婭 第三季

    大家都在看

    棋士

    棋士

    演員表劇情劇評(41)
    驚夢

    驚夢

    劇評(28)
    致1999年的自己

    致1999年的自己

    演員表劇情劇評(28)

    Copyright © 2025追劇日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