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日曆
    • 首頁
    • 劇集
    • 劇評
    • 電影
    • 資訊
    • 中国ドラマ一覧
    • 陸劇
    • 愛情
    • 劇情
    • 古裝
    • 奇幻
    • 日劇
    • 懸疑
    • 喜劇
    • 都市
    • 韓劇
    • 驚悚
    • 浪漫
    • 美劇
    • 家庭
    • 神秘
    • 當代
    • 網劇
    • 青春

    他是誰評價&評論

    • 2023
    • 全集

    評價

    (189)
    暫無評分
    • 劇情介紹
    • 分集劇情
    • 演員表(71)
    • 更新時間
    • 評論(189)
    • 時間: 2023-09-11 04:21
    • 討論: 189
    • ◀
    • 1
    • 2
    • 3
    • 4
    • 熱評
    • 長劇評
    • 最新

    評論列表

    • Melody4153412205-05 11:19第16集

      在一看沒幹過地產,先找政府改規劃,把電機廠土地變成居住開發用地,然後跟政府在郊區再要一塊工業用地保留電機廠搞電子生產,回頭跟政府說包袱太重,原電子場土地半買半送,多合法

    • 92年的韓大小姐04-19 05:56第23集

      不能說是沒有人,只能說絕大多數人都不是非善即惡的,我想像我這樣貧窮的善良的人,有了錢估計也會為了自己的利息加害別人,這樣的人物形象還算是豐滿,大家看看就好了

    • 阿琳説04-03 10:54第23集

      那個錄音機不能用了,但是裡面的磁帶可以呀,那些錄音都是一直錄著的,以前的磁帶就是黑色的一卷,反正就算燒了一部分,只要剩下的沒壞,還是可以聽的

    • 稱讚滴凌瑤特03-29 03:06第16集

      我喜歡跟著張譯老師的表情包走,主要是欣賞張譯老師的一淚一笑一哼一眼神欣賞著劇情,片子劇情沒有什麼看頭,割喉的犯人已經知道是開飯店的老闆

    • 酷友勞0薩利03-28 04:02第7集

      時間線明明就是1992年,要求併案的時候還說88年案件過了4年,可是學生是95級的,牆上日曆是96年的,明星海報更是98年的

    • 赤松緊迫桑的04-23 08:02第9集

      才看到第9集就已經完全記不起前面的劇情了,主要不是連著去看,哪個是哪個都搞不清楚了,局長跟他師傅說衛國平救過那個高秀蓮是誰?

    • 你是傻瓜大傻瓜04-03 01:56第23集

      真的喜歡不起來聶小雨,又自私又蠢又倒黴,要不是她山河死不了,要不她也不會這麼久找不到犯罪嫌疑人,要不是她後邊也不會死這麼多人

    • 東1澤弗奈亞04-21 05:46第24集

      就是啊!錢又沒有被搶,後面趙還給蔣一個大包裡也有錢的,蔣不給他老婆看病還需要警察捐款嗎?警察有那麼好心給殺人犯捐款!笑死了

    • z皮蛋瘦肉粥zz03-26 07:45第1集

      謝謝你,我膽子越來越大了,我偏要晚上看

    • mlj_04103-26 01:14第1集

      一部真正的有質量的好劇,必定是好劇本+好演員+好導演(團隊)

    • x越發感人香遠的04-05 02:44第21集

      不喜歡老衛,他總是不尊重人,總要別人圍著他轉才行,完全不考慮其他人在背後對他的付出!

    • ventan9704-22 10:46第24集

      原本的劇情老頭子身體不好,應該是要人弄器官匹配,,後面改得一塌糊塗

    • 笨蛋胖胖豬03-24 09:51第3集

      中午吃了一大碗麻辣燙,下午看這段,我和朋友說我要看吐了????

    • 寒露裡德醬滴03-26 11:37第2集

      我以前還能看鬼片,後來身體虛,鬼片一個鏡頭都不敢看了

    • 午夜行舟03-26 08:51第3集

      這也叫懸疑劇?不是打發時間劇?

    • 小魚兒愛然然04-07 04:51第12集

      丫頭,你在身邊我沒有珍惜,我說話和做事都不夠好,再給我一次機會,老頭會協調好和老人的關係,疼愛你,照顧你,做一個合格的老頭

    • 莫日暮yy03-17 04:54第8集

      這個專家,是來幫助衛國平的,但是他不該懷疑男主,男主是個有原則的人,不只是與聶小雨之間有分寸,他絕不會跟黑社會有勾結啊。

    • 理查麥格同學de04-22 03:38第12集

      現實還是不能完全放到電視劇裡,雖然現實裡面的案情是一波接一波,但是電視劇的線太多隻會太雜亂,讓人分不清這劇的主線到底是啥

    • 1越發困苦的咪咪同學T03-31 12:07第7集

      這電視演的是多少年?她這種方式不能說不對,但在那個年代,她這種方式不行,懂得都懂,那時候也不會對你那麼客氣

    • 過於鬆懈的霍姆斯同學05-17 07:02第23集

      前面幾集還是很好看的,不知道怎麼越來越差。特別是後面幾集比網劇還網劇,連最基本的邏輯都沒了。刑警隊後面就跟擺設一樣,那些所謂的線索其實一點用都沒有,就是湊時間的。整部劇最好看的也就女主角了。

    • 究極體3356705-29 06:16第6集

      挺好的啊,如果剛開始就提現有的發展,那這個老師絕對有很多搪塞的方法跟應對,顧組長就是圍著別的問,就是讓嫌疑人放鬆警惕或者打破他之前所想好的應對。

    • 阿樂小盆友05-29 06:50第22集

      這個電視沒那麼火爆在於選角失敗,男的個個選的很好,女的選的個個哭桑的臉,特別是CP,沒感覺,看不到女的愛的隱忍,沒表情,只知道要麼哭要麼發脾氣。公安女警察(抱歉看完了沒記住角色名)和聶小雨演技太差,選的失敗,演電視只有拉著臉,皺眉。

    • 情義乄潮流05-29 06:03第19集

      沒隱形戰隊好看啊,不過還行。主要劇情拍的,看起來心情糾結,不是愉悅心情的劇情。想想百姓生活一天苦了累了,回家還是喜歡看一些心情舒暢愉悅的電視劇情吧……

    • smile_莎05-30 04:41第21集

      合著就是非要到最後才能把所有的案件一起破唄,以前的案子給個結果在演下一個不行嗎?之前的案子都忘記的差不多了,要不是偶爾在提一嘴演員都快忘了

    • 關鍵de伍利05-31 11:30第14集

      88殺人案是趙公子,(性侵暴力傾向)然後一直沒犯罪是因為他發財了。我估計他和主任合作是為了報復當年和聶小雨沒讓他得逞,要把主任聶小雨搞翻。蔣廣善應該是知道趙公子殺人,碎屍案是將廣善為了報復趙公子。我估計是這個主線

    • 夜雨聲煩寄千秋05-31 11:40第14集

      我的猜測,88年雨夜趙公子要強女主,被男主趕跑,蔣廣善是目擊者,艾芹是蔣廣善殺得,動力不明。李雪梅也是蔣廣善殺的,動力不明,但是殺死陳山河的真正的88案的兇手另有其人,還沒有查到

    • lhs18606-05 11:15第24集

      我發現有些結論大家說的好像是有些偏激,就好比這個鑰匙,如果一開始就拿出來那麼肯定就不會後續的故事了。有些朋友沒看懂導演或者編劇的意圖,不過看這樣子,第二部應該是還會有的,要不然留下這個謎的話,如果沒有第二部,那留下這個謎就真看不懂意圖到底是什麼了

    • 走開走開走開9836406-08 04:29第7集

      懸疑片最成功的地方是在於,從始至終一個最容易被忽略的人,神秘在於不是藏,而是忽略,像這種敢於殺人甚至碎屍的人,其心理素質較常人高出太多......張譯有句話說的好:燈下黑,典型的兩面人。

    • jlufym06-24 07:15第9集

      有沒有一種可能八八案的兇手都是兩個人?前期是一個兇手做的,後期去強姦並想殺死聶小雨的是這個肉店老闆,而這個肉店老闆是被這個車主給買通了,想給聶小雨的哥哥製造麻煩,政治和商業競爭關係

    • 哈尼lunos06-24 07:27第10集

      女學生,家庭條件不好,聽死亡金屬,被分屍,肉成片,骨頭和被煮過的頭沉在河裡,有沒有覺得跟劇情似有似無的相似,周皓輝的小說情節。

    • 毛毛滴醬尼達姆06-28 03:58第23集

      難怪這劇沒什麼反向,把警擦驗的太蠢了,都不帶腦子的,也不觀察嫌疑人的表情和想法,只知道一味的找線索

    • 十七日尾燈_8506-28 04:03第7集

      衛國平徒弟說:“收拾了他一頓才把他抓著的”這句話導致指證人說謊了,所以這句話為什麼不能說啊

    • 酷友伯納德de法洛07-02 02:09第24集

      看完了,一開始在看之前單純看照片是不喜歡女主的,這也是勸退我好幾次的原因,看完以後個人覺得女主的人設特別好,是個願意為愛付出並且非常無私的人,每次提出任何建議都會想到男主的妹妹,還幫妹妹解決問題,男主一次次的傷害女主,女主依然如初,人性本就自私,能做到這樣很不容易了。

    • 小張不打中鋒07-26 11:52第8集

      飯店老板是左撇子,又常年從事烹飪工作,對骨骼、肉類的處理和刀具的使用非常熟悉,有作案嫌疑,但是也不排除是劇組故意放出來混淆視聽,增加嫌疑色彩的。

    • 西瓜地n07-30 05:45第2集

      那個轉場真的沒必要,我真的要被勸退了,忍不住,本來就是奔著張譯來的,也預感過劇情會有點恐怖,我勸自己接受,也能消化,但突然蹦出來的轉場,而且一集好幾次,不恐怖,煩都tm煩死了,不貼合劇情的恐怖真的沒必要,我會覺得我被嚇的很無辜,次數多了就煩了

    • 如花似玉de阿修羅醬07-30 05:42第5集

      第五集學校裡那一段查案,封校查案是對的,可是不應該留下學生一起冒險啊!留學生在學校這一段不和邏輯,應該把學生從一個門口排隊一個個的放學回家,有老師在門口看著老師都認識自己的學生吧!還能把凶手從大門口裡混出去嗎?

    • 宸宸1199607-30 05:45第24集

      這個據某個主演說的,開拍之前劇本沒寫完,給張譯看的是前面的部分,張譯同意來演,合同籤了,結果後面換編劇,塞演員進來,又不能退出。硬著頭皮演完的。但是不得不說張譯演技一直在線啊

    • arlu010507-30 05:51第3集

      把領導合理的要求全部達到,你提出的要求有合理的制度支撐,有合理性關聯,那麼領導就會支持,因為領導提出的問題看起來是激將是為難,其實是他如果同意了別人會提出的地方。

    • 可愛思了哇08-03 12:43第10集

      怎麼有人還搞不懂劇情呢,前面一個電機廠女工被虎子綁架被解救了,被殺的是醫學生愛芹;薛的女友是前臺,旅遊去了,還有個薛性侵的對象那個丟了紅色傘和包是小雅,結婚了。

    • 解了個雨臣08-10 07:19第23集

      天,真的服了,為什麼人設的東西要上身演員本身呢?人設問題找導演啊,說什麼演員啊?男演員女演員都是人啊?不理解

    • 我又何嘗不想心動了08-14 08:07第3集

      連環殺手最大的特點就是針對的對象,還有作案的手段,過程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如果說這些碎屍案與連環殺人案是有關系的,或者說凶手就是同一個人,那發生了什麼事情迫使他改變了這種殺人的手段呢?將被害人進行慘無人道的碎屍?

    • 拳拳9996808-20 10:24第8集

      這個案件很離奇,聽過張大白呼說大案的就知道,而且受害者有幾十個,真實情況比這個慘的多,現場聽著都讓人毛骨悚然,十幾年以後才破案,沒辦法民警也很努力就是那時候技術手段太簡陋而且也沒有監控定位啥的

    • iceyyyyyyyuuuuu08-28 09:42第11集

      我去

      看到俞灝明演得那麼壞的角色,我突然有點討厭我老公了(他長得從某個角度看,像俞灝明)讓我消化消化先,不能上升到演員,不能上升到我老公,角色就是角色

    • 柚子_lyy08-28 09:43第17集

      那個導演,你給我出來!我問你,今天為什麼不更新了!?啊?!你告訴我啊!為啥呀?這不前幾天更的挺好的嘛,現在咋回事呀?難過死了,沒有劇的陪伴我真的好難過啊!

    • 莉愛程奧09-04 06:15第6集

      看到這個我很慶幸自己當年打車走了,我今年41歲,那時候我只有十八九歲,晚上到鞋店去睡覺,路上感覺有人跟著我,真的好害怕,正好有出租車過來了,我打車走了,明明離鞋店很近了,但我還是坐上車走了,讓司機繞道轉路,可怕的是,沒過多長時間,離我鞋店不到四百米的童裝店,裡面的小姑娘被先殺後奸了,好恐怖啊,都貼畫像重金抓凶手,這麼多年了也不知道破沒破案,

    • 稱讚滴凌瑤特09-04 04:15第18集

      好心疼18集這對相戀8年發小啊,我淚奔了,這首歌錯過了原來這麼好聽,導演特智慧,用對了男女主角,女友每次相見淚流離開,痛啊痛啊,我們的男神演擇淋漓盡致,生活的疼痛的入生入肺,讓我們看的好心酸

    • 九龍六道09-04 04:13第8集

      因為當時那個女孩受害人死死的拉著丁衛國求安慰,所以耽誤了抓捕罪犯的時機,他當時和領導及同事該說的不說清楚,活該這些年被質疑和折磨!另外,山河當時太大意和冒進了,才被罪犯所害。

    • T太虛心向上羅伯塔滴03-15 09:10101第6集

      預審員的審問是對的,從不相干的信息中突然發問會讓嫌疑人沒有防備,更容易突破,如果單刀直入他早想好對策了,,

    • macrossfeng8756203-27 09:202第5集

      導演組,百密一疏!1996年還沒有這麼先進的抽血設備呢!估計針筒一次性的都還沒普及,用的應該是玻璃針筒吧?

    • crain00103-25 09:1737第17集

      估計被埋的是趙剛。聶寶華估計是設的一計,要不哪來那麼巧合的被挖好的坑啊。不過聶寶華也失算了,她妹妹出事了。

    • 陰冷卡門703-30 10:132第17集

      聶寶華也不是壞人啊,以前混過,手段確實有問題,但他收購也是為了場子好,也沒有用卑略手段,真的不該是這個結果

    • 心留一片淨土不染塵03-14 10:3746第2集

      目前發現,現場采聲好評!沒有配音很舒服!環境噪音很舒服!這才能展現臺詞功底!演技目前都可以!就差劇情了!

    • 古月775504-03 06:5424第23集

      有點基本常識吧,店子都不開了,還一天到晚在那裡待著,這不是很大的疑點嗎?仔細查查發現地下室的門很容易的

        2 Reply
      • 雪鴻2852704-06 07:30

        所以說,你連人住在哪兒都記不住,還在這裝著會推理,你會個der你在這兒嘲諷別人

      • 笑傲de親極其暖和04-10 11:20

        地下室不可能是自己挖的,有沒有地下室能查不出來?後面蔣廣善太神通廣大了,總能恰好出現,劇情漏洞百出,破漁網

    • tb995080_8803-25 09:197第100000集

      猜測一下,應該是好漢哥還有開飯店的救下了聶寶華和聶小雨,感覺聶小雨,將計就計測試一下國平心裡有沒有她

        1 Reply
      • 丹青不渝I03-25 09:193

        開飯店的那個應該是碎屍兇犯。殺人變態跟黑社會摻合在一起,誰贏誰輸。

    • 我愛懸疑推理劇03-23 09:5113第3集

      幾集下來挺好看的,不說演員實力強,光是造型就沒有偶像劇那些包袱,個個都是滄桑臉,很符合民警這一形象。

    • 冰淇淋蛋糕_bql03-20 10:1612第11集

      更新了更新了,我本來想著都更新完了追,但是當我看完第一集時候,越看越上癮,越看越想看,今天更新兩集欸

    • 315特派員03-16 10:4018第7集

      大夥別問為什麼只更新一集了。是在等央視的進度,都讓你先更四集了。一直領先的話誰還看央視啊老大會生氣的

    • 輕巧de醉波i06-24 06:2462第24集

      一個寧江市的老大,被一個外來的官弟弟,一個汽車炸彈????殺青了???這個老大當的真憋屈,編劇我勸你善良!

    • 酷友池艾狄生03-18 10:3748第2集

      又有人說裙子,怎麼?女生被害是因為她穿了裙子才被壞人害的?那麼,請問小偷偷手機是因為手機殼好看嗎?

    • YY雅雅06-19 03:3613第8集

      感覺這個小飯館老闆就是88年的兇犯,肯定就是他,要不然不會放到他,既然放到他的鏡頭就說明他一定有事

    • 妖怪四方03-21 09:08284第14集

      目前為止,已經破獲了殺夫藏屍案、黑社會綁架案、大學老師性侵案、販賣野生動物案、縱火案,這不挺多的

    • 非常荒涼de洛克菲勒同志06-28 02:468第7集

      這都是好的了,有一集看頭,每天早早把劇看完了,最最討厭那種晚上12點更新劇的時候。弄的晚晚都失眠

    • 何故夢盡仍長眠03-16 08:14590第1集

      這種劇就得晚上孤單寂寞冷的時候看,可以讓你感覺到溫暖,因為你會有種前後左右洗手間會有人的感覺!

        1 Reply
      • z皮蛋瘦肉粥zz03-26 07:45

        謝謝你,我膽子越來越大了,我偏要晚上看

    • wanganyu6686117703-21 09:0891第14集

      這劇要是二哥是兇手就是神作了,不然節奏太慢了。原來的兇手也是所有人以為的老實人,好丈夫好父親。

        2 Reply
      • 看微微一笑很傾城03-26 03:08

        首先從性格多方面他也不會是兇手

      • 草泥呵呵03-22 12:3024

        警察是兇手的話,這劇過不了國家審核的。根本就不會上映。

    • 可小布啊03-17 09:1086第8集

      編劇真的用心了,比起懸疑爽劇,更多的刻畫刑偵過程和辦案的不易,那時候技術落後,辦案真的太難了

    • LynYy3296624903-15 09:10187第6集

      本來女審已經讓嫌疑人提前準備的答案都荒神了,張譯一審嫌疑人就不慌了,顯然他預測了張譯的審問。

    • 呼啦啦啦貝03-15 09:10136第6集

      小師妹很好啊,為什麼都在說她。目擊證人辨認那段直接趴門縫看肯定不行啊,就是得從多人裡面辨認

    • 菱當03-14 09:51299第3集

      雖然張譯多次扮演警察,但是每個警察都讓我們感到不是張譯,而是劇中角色,這點上,他真是絕了。

    • byjtbb03-15 08:14544第1集

      我覺得這種劇不是為了那個演員,而是劇本好,導演好,主角好配角好,沒有濾鏡,真實感撲面而來

        1 Reply
      • mlj_04103-26 01:14

        一部真正的有質量的好劇,必定是好劇本+好演員+好導演(團隊)

    • 天龍帝殤06-28 03:0155第24集

      反正這劇的內容肯定還能往下拍,後面就是調查警政高官和境外組織了,至於拍沒拍那就不知道了

    • 波妞靜靜03-22 09:08305第15集

      大膽預測:趙世傑哥哥跟他長一樣

      88案兇手就是他哥哥,蔣廣善是碎屍案兇手

        1 Reply
      • 十張一塊錢03-27 04:39

        陳有河才是兇手,88案是趙世傑乾的,碎屍案是蔣廣善

    • 今日jk日記03-27 05:00第100000集

      只能說你不懂,在衛國平的心裡,愛情沒有那麼重要,在他心裡真正佔分量的是信仰和兄弟

    • SUN590978017603-24 11:34145第17集

      看不出聶小雨愛男主,世界要按她意思走,不合心意就要別人退讓。這個女主存在也是奇葩

    • 聞人T小燕子07-26 11:444第5集

      學校都成殺人現場了,當校長的也是不可推卸的責任,還給警察施加壓力,這校長也有問題

    • 少上網多讀書v03-15 09:10128第6集

      女警是為了展示新舊審訊方式轉換,而且這是有心理學支持的,哪來的那麼多罵人的人

    • 隱夏暮03-15 09:101205第6集

      怎麼都在罵顧開言,我倒是覺得這個人物塑造得挺好,她很聰明不像男主那麼衝動。

        1 Reply
      • 虛假滴約翰斯頓03-25 09:10

        顧開顏啊,第一,演員副導演的選角有問題第二這孩子表演專業確實有些問題,不僅僅是表演技術層面,可能也是孩子的理解不深處世未深見識未深!第三劇情需求這樣的角色出現也是有道理的,題材,劇情,人物反差等因素。

    • 明就是大明03-25 11:34247第17集

      其實聶寶華挺善良的,對妹妹,對電機廠,對老輩子工人,始終都有個度,為聶寶點贊

        1 Reply
      • YJQ加佳03-25 11:341

        他只是本人不出面而已?什麼事情都是他安排上的,這個聶寶華的拼頭也是因為弟弟死了和著趙剛一起報復聶寶華和衛國平

    • 谷秀禕04-03 07:17858第24集

      探案探案沒講好,CP線CP線也沒講好。請問還有什麼是好的?

        2 Reply
      • 熊寶凱文04-03 11:17

        最後不在一起是讓我無語的

      • 滴羅威爾T好看醬04-06 11:14

        贊同,衛國平喜歡聶小雨完全看不懂喜歡她哪裡了

    • 我是雲深03-16 09:106第6集

      對,這裡衛隊受88案的心結有點急切,沒有顧那麼耐心和專業

    • 優雅女人雯03-29 02:06908第20集

      劇是好劇,就是之前那些受害者有點混亂,搞不清楚誰是誰????

    • 姚佳9103-21 09:5135第3集

      我覺得下水道才是真的敬業,不像那些個演員什麼都用替身

    • 椀baby03-14 10:37344第2集

      又喜歡看·又害怕的很·頭皮緊繃的看·又跟我一樣的嗎?

        1 Reply
      • 寒露裡德醬滴03-26 11:37

        我以前還能看鬼片,後來身體虛,鬼片一個鏡頭都不敢看了

    • 的卡拉米冰涼桑04-03 09:232032第24集

      非常好的開頭,奇怪的過程,莫名其妙的結尾

        2 Reply
      • ventan9704-22 10:46

        原本的劇情老頭子身體不好,應該是要人弄器官匹配,,後面改得一塌糊塗

      • 宸宸1199607-30 05:45

        這個據某個主演說的,開拍之前劇本沒寫完,給張譯看的是前面的部分,張譯同意來演,合同籤了,結果後面換編劇,塞演員進來,又不能退出。硬著頭皮演完的。但是不得不說張譯演技一直在線啊

    • 春色無邊之嬌媚03-26 11:12第16集

      因為這案子根本就沒破,哪有什麼細節

    • Leliennnn05-06 01:422第24集

      其實我覺得導演拍這個電視不是僅僅為了破案,更多的是對人性的一種述說,關愛我們身邊的弱勢群體,就算不能幫助他們,那也不要去欺負他們,藐視他們,因為人格尊嚴是人最後的底線

    • 阿琳説03-23 10:011第14集

      左撇子是不是有一定的遺傳性?我舅舅,我表哥,我媽,都是左右手都可以用的,左手稍微比右手靈活,我妹妹,跟我侄女也是左右手都可以用,用刀,用筆,反正左手比右手靈活一點點的

    • 酷友H無畏的愛迪生同志03-15 02:3531第6集

      師妹查的沒問題呀,首先她是主審,事前也說好審訊方式了,而且已經開始審了,衛國平不應該打亂她的節奏。還有就是角色不要上升演員,無論你覺得誰的方式不正確,都不應該罵演員。

    • 土豆死機03-19 05:413第6集

      現實和邏輯確實不同,顧用的是心理學,而衛用的是經驗,誰都沒有問題,但是又都有問題,當新舊審訊手段交替的時候,誰主誰後就會產生分歧!但是歸根結底都是為了破案,還死者一個公道!

    • 酷友v標準滴豆豆103-25 09:1920第100000集

      現實生活中,衛國平這樣的男人,我根本不會死皮賴臉貼著。在他心裡,工作,職責,兄弟比小雨重要100倍,1000倍,這樣的男人有什麼意思。兄弟都死了,活著的人就好好活著就好了!

        1 Reply
      • 今日jk日記03-27 05:00

        只能說你不懂,在衛國平的心裡,愛情沒有那麼重要,在他心裡真正佔分量的是信仰和兄弟

    • 小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居居03-19 10:3737第9集

      這段感情戲真的很尷尬沒必要,沒有那個女主會在人家祭日的時候強行表白,也沒有那個女主會在人去看殘疾妹妹的時候硬拉著人家去給自己過生日,真的衛國平做你妹妹真慘

      ​​​

    • 摩登可可1429504-03 10:571第5集

      我怎麼沒看明白,剛開始不是查的懷疑死者是艾瑩嗎?可能是殺豬老公閆春生殺的嗎?怎麼閆春生死了,艾瑩自首了,在寧江學院又個女學生失蹤,殺人的是老師,穿雨披的是誰?看不懂?誰解釋一下

    • 官慧卿2348403-29 05:00第19集

      肯定找啊,他那麼多手下,你沒看到就不代表沒去找,不一定讓你覺得面熟那幾個找,電視沒演出來給你看不代表沒有,畢竟人家手下那麼多,分一些出去找很正常吧,也不可能所有人不幹活都去找吧

    • 另一個世界的聲03-27 02:19第2集

      人家沒有說本該走夜路,你能不能好好理解人家的意思,哪個人沒有個無奈的時候,誰喜歡半晚上在暗巷子裡亂逛啊?最應該就是整一些強制措施,最好讓男的晚上不要出門,犯罪率絕對直線下降呵呵

    • 糖糖6564732403-21 09:08140第12集

      內容顯得有點雜了,殺人碎屍案沒頭緒呢,88案還沒破呢,掃黑又來一波,雖然知道可能這些最後多少都跟案子有點關聯,但是顯得不專不精,東拉西扯讓人把案子的細節都忘乾淨了。尤其這感情線太尬

        3 Reply
      • 我又何嘗不想心動了04-01 12:14

        兩個大案是貫穿整個電視劇所有的線索,然後再破這兩個大案的過程中,順帶破了很多其他的案子,這在90年代是很正常的,因為刑偵手段太落後了,只能通過人的方式進行人海戰術,然後再一步一步推進的過程中,自然而然就會捎帶手的破獲了其他的案子。我記得現實中90年代發生了一起大案,警方在全力偵破這個大案的過程中,捎帶手破獲了上百起其他的案子。

      • 理查麥格同學de04-22 03:38

        現實還是不能完全放到電視劇裡,雖然現實裡面的案情是一波接一波,但是電視劇的線太多隻會太雜亂,讓人分不清這劇的主線到底是啥

      • 酷友花白的無憂同學08-03 12:5644

        很多案也要查的很正常現實中不可能只查一個案,因為88年凶手沒有捉到沒有頭緒,????其他案的話肯定是先辦眼下的案啊!他也一直在查88年,只是眼下的案是????頭緒,又不是說不差了,很接近現實,以前九幾年的時候都沒有攝像頭不是這麼好辦案的,現在的人辦案就很快,什麼都是指紋實名制認證了。

    • 慧822294114103-21 01:286第14集

      碎屍案死者應該是趙公子不小心“玩”死了…

      然後飯店老闆機緣巧合給幫忙處理“分屍”了,這個李雪梅被殺,應該是飯店老闆

      為了報復栽贓給趙公子,因為他找人打砸他飯店。

        1 Reply
      • deerzzzzzz03-21 01:28

        不是吧,飯店老闆都說是幾年前沒見了吧

    • 胖胖FF03-29 05:003第19集

      感覺有些坑都沒填啊、明明在學校看見那個牌子有趙公子的照片和名字了、還說不知道趙公子叫什麼名字、還有那個女大學生當時找的那個紙條、後來送去公安局了沒、也沒見寫、感覺挺重要的也沒下文了、哎

    • 南農寶貝03-14 10:37975第2集

      有誰和我一樣超級喜歡懸疑劇,舉爪爪集合了。同時為了張譯而來。終於等到了快樂加倍。這句絕對會大爆大火。因為現在有的在上學,有的在上班,只有下班的時候才有空追,所以彈幕少很正常。好劇不怕晚。

    • 酷友小小的艾迪生03-30 11:234第20集

      暗黑點,應該聶小雨被侮辱然後分屍,分別把屍塊給聶寶華和衛國平拿過去。衛國平妹妹被欺騙侮辱然後自己瘋掉了。顧開顏為了保護衛被割喉。三隊全隊犧牲。最後聶寶華,衛國平,蔣廣善,趙公子互相傷害全死。

    • 酷友郭靖滴柯景騰同學03-25 11:06第17集

      一年啦,你怎麼欺負我罵我我都忍。但我也是個人啊,我們的感情,就因為幾句話說沒了就沒了。你捨得嗎我不想說什麼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我還是那句話,我一直都在,等你回來,我愛你土比啊呷,這個不會變。

    • 知更chenrx2803-17 09:1048第8集

      受不了一直問衛國平為什麼不說實話的彈幕了,不說實話是因為他面對持刀的兇手害怕了不敢去追,根本不是女主拖住他害他走不了,是他自己心裡也怯了,所以他要把陳山河的死背到自己身上,這麼多年一直在自責!

        1 Reply
      • 我愛小肉肉寶03-18 09:104

        我同意你的看法,我也這麼覺得,我覺得他心裡是害怕的。

    • 悟空1661403-02 07:425第12集

      蔣廣善應該是88案的兇手,當時跟趙公子一輛車的戴眼鏡的男人很可疑,一定跟碎屍案有關,而且當時在車裡,他跟趙公子說話的語氣像是趙的上級,我仔細看了第一次雨夜去蔣廣善飯店給三萬塊錢的男人也是戴眼鏡的

    • 清歡花解語03-24 01:3022第16集

      真的無語聶小雨了,你哥陷害的衛國平,你不說你哥,你怪人不會辯解???你倆都該欠陳山河的吧

      怎麼還動不動就想著去雲南???都知道衛接受調查

      要寫說明,還給人劃了!怎麼那麼矯情

    • 我愛糖寶tiantian04-08 10:161第2集

      其實這部劇挺好,因為是老年代,能拍出那種已經很好了,當時破案東西沒那麼前進,很多案子便成了懸案。還有那人一聽捐錢便說作案過程很正常,有人給你家人捐款你肯定感動,而捐款人還是你的敵人,感動吧?這劇挺好

    • 虛假滴約翰斯頓03-25 09:10第6集

      顧開顏啊,第一,演員副導演的選角有問題第二這孩子表演專業確實有些問題,不僅僅是表演技術層面,可能也是孩子的理解不深處世未深見識未深!第三劇情需求這樣的角色出現也是有道理的,題材,劇情,人物反差等因素。

    • 深藍色狙擊03-03 02:3311第21集

      張譯全劇一個表情啊。一個負能量爆棚,沒有幽默感,沒有情商,全程痛苦臉的男人,怎麼會讓所有人都喜歡,特別是兩大美女喜歡?而同樣具有正義感的宋處,擁有更高的地位,更好的情商,更寬廣的胸懷,怎麼就不受人待見?

    • 小小瑞冬03-22 09:0836第14集

      我都要被逗死了,受不了了!哈哈。。我覺得破案不一定要時刻找線索破案,警隊裡的生活也好逗啊,這一集給我逗的啊我看了好幾遍,笑的嘎嘎的!反正一開始也覺得有點拖拉,跟前幾集緊湊的比。不過後來覺得也挺好,逗樂啊,平凡。

    • 極度誠實的靈魂戰車04-26 04:291第8集

      幾年前一個女同事的弟弟在河裡死了,她弟弟是在一個酒店後廚做徒弟之類的,找了很多天,不知道什麼原因,才讓一個十幾二十歲的小夥子尋死或是他殺,也不敢多問那個同事,當時她傷心!所以平凡的生活,平安的度日,比什麼都重要!

    • 蓬勃de雅各布T03-02 12:316第10集

      趙公子是88年的兇手左撇子,麵館老闆是之後的碎屍兇手(修車廠說那個雨夜證明他目擊了,而之後採集指紋新聞細節證明他一直在關注,當時那麼大的事件一定會聽聞),所以麵館老闆是心理扭曲模仿趙公子作案,一直學習左撇子養成習慣。

    • 坦普爾的醬冷安04-16 02:19第1集

      從頭看到尾感覺聶寶華也不壞啊,他收購電機廠一沒威逼利誘,二沒用陰謀手段。他收購電機廠確確實實是為了電機廠的發展和前途,以及工廠工人的生活和利益,畢竟電機廠已經要倒閉了,只是工人還在那裡住著而已。而且他對她妹妹更是沒的說

    • 盼山君de齊天大聖03-02 09:314第1集

      張頌文演技好嗎?出道這麼多年了,也演了很多角色了,如果真的這麼OK,也不會現在才火,只能說觀眾的心態變了,一部反黑題材的片子,火的竟然都是反面人物。

      雙料影帝張譯這幾年出的劇都是高產量!新出的劇:他是誰,照樣火爆。

    • V女神7084842103-17 04:2017第8集

      彈幕真是有意思,就因為喜歡張譯這個演員看劇都帶著濾鏡,好像張譯演的角色就沒有缺點,別人警察都是錯的壞的,吐槽了女警吐槽政委,還有四隊的隊長,把別人好全抹掉了,有意思嗎?承認我也很喜歡張譯,但是真別帶著濾鏡去看劇,不覺得很敗好感麼

    • 酷友阿木的小盒03-18 10:531第8集

      衛國平那個不說時候的理由不通順,如果他是害怕嫌疑人的兇殘,所以沒有衝上去,那為什麼又一直想要掙脫聶小雨,如果是害怕嫌疑人回到作案現場繼續實施犯罪,那也應該去機電廠附近找安保人員。僅僅因為自責所以不說出實情,導致被誤解有這個必要嗎?

    • 隔壁來的小果凍03-25 08:5121第16集

      你是看不懂是嗎?這一系列的案子怎麼可能沒有關聯?每部劇的風格不同,這一個案子他牽連到的可是犯罪團伙劇情走下去,就有可能查到真兇了,你懂嗎?如果你不習慣這種劇情的,你可以換,不要誤導其他沒看過這部劇的人

    • 風輕憶03-23 10:16673第16集

      簡介說是懸疑,刑偵劇,不如加個“情感”。這麼多集有多少內容是在破案?穿插大段的感情戲不是乾淨利落,而是純純的水時長。就像這集的死者,只說個名字和被割喉,其他的的詳述也沒有,就直接說和88案併案了。16一整集沒有任何案件的推進。。。。

        2 Reply
      • 春色無邊之嬌媚03-26 11:12

        因為這案子根本就沒破,哪有什麼細節

      • 隔壁來的小果凍03-25 08:5121

        你是看不懂是嗎?這一系列的案子怎麼可能沒有關聯?每部劇的風格不同,這一個案子他牽連到的可是犯罪團伙劇情走下去,就有可能查到真兇了,你懂嗎?如果你不習慣這種劇情的,你可以換,不要誤導其他沒看過這部劇的人

    • 蘇蘇阮風03-29 07:5948第20集

      其實我不太懂,編劇到底把聶小雨塑造的是個什麼人設,彷彿又想讓她是個很單純的女孩,又想讓她特別霸氣側漏,但是越看就越明白,聶小雨即便是不參與她哥哥的事,她也很清楚自己哥哥在做什麼,而一旦有這個前提,她就知道衛國平只要是警察就和自己沒什麼可能。

        1 Reply
      • twxnhz03-29 10:594

        確實!從聶小雨過往的經歷,她應該對會所之類的地方深惡痛絕很排斥吧,可是卻很自然地進出那裡,一副大姐大模樣,簡直不可理解!可別跟我說她哥開得會所很單純!

    • 財信半島華庭04-25 04:40第22集

      現在才發現浩瀚哥也是個左撇子,他不會也是兇手吧。這哥們怎麼啥都跟顧開顏說呀!倘若心不在,如何經得起顛沛流離?倘若心變了,如何經得住漫長歲月!人遠,還能互訴衷腸,心遠,只剩客套寒暄。人與人之間,不要承諾什麼永遠,只願所有的感情都純真如初,沒有處心積慮的欺騙,沒有過河拆橋的暗算!

    • 吳樂小毛驢04-01 08:521第19集

      其實蔣寶華的妹妹在那個要轉讓的小飯館廚房下面呢,還沒死。

      上次那個衛建國到了廚房

      感覺下面有動靜,可是啥也沒做。直接走了。錯過了最佳時機。後面且不管這個聶小雨是否活著,但是肯定不好受(8年前割喉的就是這個蔣廣善,對聶小雨下手的也是蔣廣善)

    • 小小瑞冬03-17 06:4216第8集

      一天一集,我已經分不清哪幾個女的了,我從第一集又看了一遍。才搞明白:1.餘愛琴就是衣領寫的愛卿,是被碎屍大學生;2.高秀蓮是工廠工會只是被綁架;3.梁雲是老師女友;4.雨天紅衣女是新娘;5.愛愛是幼兒園老師,她老公是屠夫,她把她老公殺了;6.但雨天坐公交又被攆到家的是誰啊?

    • 灰常適量de涵雙君003-16 10:37117第7集

      我認為主創團隊不是偏心的,我也不認為衛國平的急切、迫切、懇切結合起來的外化的暴躁是矮化這個角色,相反我覺得太真實了,因為88案對衛國平的影響太深入以至於他已經失去了一部分理智,倘若他能保持理智他怎麼可能4年了都睡不著覺呢?其實整個刑警隊的人對這件事情都是有認知的,他們很多時候都在做拉韁繩的人。

    • cn088803-15 08:1369第5集

      大家都評論這部劇真實,其實我覺得最真實的點在於人物的刻畫上,不再臉譜化,完美的刻板,張譯的這個角色有著老警察的敏銳直覺,豐富的經驗,不怕苦不怕累,但也有著老警察的圓滑,自負,急躁,不願意接受不同的聲音,有性格上的缺點,一個不完美的人反而更鮮活,其他人物也是一樣,個性鮮明,不是一味地好或者一味的壞。

        1 Reply
      • Gong麒麟03-20 08:13

        本來就是真實案件改編翻拍的啊

    • 勇497899991104-12 01:584第24集

      都說張譯演技進步,演的有多好,開年兩部劇讓我徹底相信了資本的力量,看看(塵封十三年)陳建斌的演技,都是多年後案情復發的劇,陳能演出時代變化,而安心、國平都是殭屍臉,除了巴寶莉真的讓人記不住角色,靠主題電影不能提升演技,還是低調做人吧,沒有海青,估計也拿不到影帝,背後資本再硬,也請先提高自己的業務能力

    • 聽風2662222903-26 10:011第14集

      碎屍案有那麼難查嗎,我就奇怪了!學校都有門衛保安,教室有鎖,能把屍體運到學校在解剖室拋屍而不被人發現,尤其是解剖室每天都會清理,碎屍沒有被清理,就說明是當天拋的,能做到這些,除了學校內部人員,校外人怎麼可能做的到?就算校外人要做到這些,那必定校內有同夥,總之,能做到這些,一定有校內人員參與,否則校外人員不可能做的到!

    • 勞苦滴彩虹君_05-03 06:16第2集

      說這樣話的,大多數都是男性,而且可能他們潛意識裡就想侵犯女性,但是可能沒有直接機會或者不敢,但是可以釋放一下針對女性的“語言上的攻擊”。他們說這樣話的時候可能頭腦裡就在醞釀著怎麼攻擊女性。他們這一類人對女性有一種天然的蹂躪的快感,來自雄性動物的野性。可能需要犯罪心理專家長年累月地研究這一類人的身體和心理特點才能研究明白。

    • 陰T惜雪03-22 08:239第7集

      我是真有一個問題,為什麼現在的刑偵劇主角有能力就必須是情商低到底的人物形象,就好像刻意用情商低,懟天懟地來突出主角的不凡,不應該更多的是突出團隊協作,有能力有情商的正面警察形象嗎,這部劇主角但凡有宋處一半的情商,我感覺破案進度都能提高不少,太突出個人英雄主義了,不是所有牛的警察就必須不合群的,需要踩著其他人來突出自己的。

    • 我又何嘗不想心動了04-01 12:14第12集

      兩個大案是貫穿整個電視劇所有的線索,然後再破這兩個大案的過程中,順帶破了很多其他的案子,這在90年代是很正常的,因為刑偵手段太落後了,只能通過人的方式進行人海戰術,然後再一步一步推進的過程中,自然而然就會捎帶手的破獲了其他的案子。我記得現實中90年代發生了一起大案,警方在全力偵破這個大案的過程中,捎帶手破獲了上百起其他的案子。

    • 總有人妻負我03-27 07:191第2集

      山河他爹,絕對是兇手,下雨天三個人喝酒,也沒說老頭喝多了,沒下雨之前鏡頭裡5個人,打雷下雨之後,老頭再也沒出現在鏡頭裡,山河和衛出門,就小兒子和他媳婦出現在鏡頭裡,山河媽還給兒子送出門,囑咐注意安全,可是老頭呢?又沒喝多,為啥不送兒子,不應該啊。偏偏在老頭提示的那個廢料堆裡出現了割喉魔。熟悉廠區的廢料堆,又能逃脫,還是那麼大雨的情況下,只有老頭符合。還有就是衛國平先出現在兇手的視線裡,再喊山河,老頭沒想到衛國平沒追他,是後來的山河最追過去了,老頭反手誤殺了自己的兒子。所以老頭絕對是兇手。!

    • 蜀鐲E8E2803-16 10:4016第7集

      不對,事情不對。 這裡有兩個疑點 :

      第一,學校實驗室裡為什麼會有人體骨骼。

       第二,學校垃圾桶裡為什麼會有屍塊。

      這兩點卻又偏偏和薛家健的犯罪軌跡高度重合。 犯人故意把屍塊散佈各個垃圾桶,有兩種動機。

       第一,藉機分散逐步銷燬屍體 。

      第二,作局。這是一個圍繞薛家健的局。因為之前的兩個疑點都是圍繞薛家健佈置的。而散佈屍塊也可以理解成,引起別人注意報警,因為屍塊出現的時候,和薛家健作案的時候高度吻合,再加上圍繞他工作場所丟棄的那些,很有可能得道一條線。 就是薛家健侵犯的女孩之中,要麼和碎屍案犯人侵犯的女孩重合,要麼就是薛家健侵犯了碎屍案犯人的女性親屬,所以要佈局借刀殺人,要他身敗名裂。

    • 優越de漢堡A03-31 02:492第1集

      第一兇手對電機廠很熟

      選擇在雨夜作案說明反偵查能力很強會隨時關注案情

      第二兇手是左撇子會不會一直隱藏第三陳山河死的時候有話要說

      看到兇手的臉然後兇手一刀斃命說明認識

      然後還叫什麼

      導演還特意給了一個兇手背影

      為什麼大家都認為出來一個人就是兇手因為這幾年作案的不只是一個人

      是一個犯罪團伙

      而且第一集的時候就是雨夜

      然後衛和陳出去巡邏

      光有陳母和小兒子在那陳父去巡邏瞭然後為什麼沒有發現兇手也沒有見到他

      然後工廠裡面一個女員工失蹤她為什麼說謊難道有不可告人秘密

      為什麼四年沒有作案這是一個問題

      他拿手電筒照是確定這個受害人是不是聶寶華妹妹

      聶寶華要電機廠他一直不同意

      害怕發現秘密嗎

      披著羊皮的狼也存在

    • ◀
    • 1
    • 2
    • 3
    • 4

    發表評價

    評分:

    最新劇情

    • 他是誰

      提筆再忘卻你

    • 他是誰

      彼岸燈塔

    • 他是誰

      潛淵

    大家都在看

    棋士

    棋士

    演員表劇情劇評(41)
    驚夢

    驚夢

    劇評(28)
    致1999年的自己

    致1999年的自己

    演員表劇情劇評(28)

    Copyright © 2025追劇日曆 .